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月雲突怒吼「妳說完了沒?」 侯佩岑當場崩潰大哭

2021/03/25 22: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林月雲突怒吼「妳說完了沒?」 侯佩岑當場崩潰大哭

藝人侯佩岑近日帶著母親林月雲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媽媽》,但因為在節目中提及林月雲過往的第三者情史,爭議話題迅速在網路上發酵,連帶著侯佩岑與母親的互動備受外界矚目。然而,母女倆日前竟因健康問題在螢幕前起了口角,林月雲甚至怒罵「妳說完了沒有?」,就連丈夫黃伯俊也看不下去出面緩頰,讓侯佩岑當場痛心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最新一集的節目《婆婆媽媽》中,侯佩岑堅持著要媽媽去做健康檢查,不過林月雲似乎不領情,不斷果斷拒絕,兩人妳一言我一句,最後林月雲甚至大聲斥罵「妳說完了沒有?我好好的一個人,我很健康,為什麼一定要我去健檢呢?」

 

▼母女倆因健檢問題爭論不休,林月雲最後脫口怒罵。(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媽媽》)

 

眼看場面情緒高昂,身為女婿的黃伯俊趕緊出面緩頰,「媽媽妳不要這麼固執」。不過一旁的侯佩岑則開始傷心落淚,原來她堅持要媽媽做健檢不是沒有原因,是因為一天兒子在睡夢中驚醒後突然嚎啕大哭,哭喊著「不要爸爸媽媽去天堂」,不斷向侯佩岑說「要跟媽媽同一時間去天堂」。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侯佩岑最後淚流滿面透露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媽媽》)

 

就是兒子這一句話,讓侯佩岑不禁聯想「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想像,我媽媽不在我旁邊的時候」,也因此才會這麼堅持要媽媽去做健康檢查,事後兩人雙雙落淚、彼此敞開心房,林月雲則心疼的安慰她「媽媽會很努力的」,母女倆的深情告白再度讓觀眾們看了為之動容。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媽媽》)

 

【往下看更多】
借200元看病遭拒!鄰居狂聞屍臭味嚇瘋 整棟住戶全搬了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男偶像認了「11秒激吻片」 更勁爆女上男下片再流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