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視訊斬婚!江宏傑無名指「洩漏情逝進度」

2021/03/25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福原愛視訊斬婚!江宏傑無名指「洩漏情逝進度」

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期身陷婚變疑雲,甚至還爆出女方在春節透過視訊電話,突然向男方提出離婚,引起外界熱議。經歷風風雨雨後,身為《全明星運動會》領隊的江宏傑,昨(24日)仍相當敬業參與第一季紅隊的開會,且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左手無名指有驚人反轉。

YT廣告

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的江宏傑,昨日和第一代紅隊籌備拍攝計畫,從畫面中可看出,集合的成員分別有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阿倉、芳芸和琦琦,儘管節目已經來到第二季,但仍可感受到江宏傑與這些成員們的好感情,第一代紅隊小編也在內文中寫下「本周六記得一樣鎖定蘇芮德在搞什麼yt頻道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代紅隊合照。(圖/翻攝自soooored IG)


除了看到《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好感情外,有眼尖粉絲驚見,其中一張江宏傑開車的個人獨照中,他的左手無名指上竟然還配戴婚戒,廣大粉絲發現後,也紛紛留言「小傑好可愛」、「希望紅隊成員們可以讓小傑暫時放下壓力與傷痛」、「謝謝你們照顧小傑,很多人都噤若寒蟬,只有你們革命情感」。

▼江宏傑左手無名指還有婚戒。(圖/翻攝自soooored IG)


根據《鏡週刊》爆料,今年元旦時,福原愛返回日本為日本東京奧運國家隊球評做準備,沒想到隔沒幾天,她突然在春節向江宏傑打了通視訊電話,正式提出離婚,報導指出,當江宏傑聽到離婚時,情緒相當崩潰希望對方不要倉促做決定,但最終仍無法挽回,也讓江宏傑多次在工作人員面前流淚,令人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江宏傑 IG)

 

【往下看更多】
張鮭魚之夢不忍了!曝用餐同學名單 要福勝亭、漢來海港道歉
結婚7年!李玖哲突宣布:對不起相馬茜
福原愛爆性慾強超會生 私密特徵曝光:需求很大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