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63秒運動片」流出 頭髮散亂、雙眼無神嚇壞粉絲

2021/03/24 16: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范冰冰「63秒運動片」流出 頭髮散亂、雙眼無神嚇壞粉絲

39歲女星范冰冰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憑著亮麗外型和出色表現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2018年她捲入逃漏稅風波,曾沉寂一陣子,後來積極復出。近日范冰冰就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自己運動的影片,意外曝光她的容貌及體態,一時之間引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雖然力求復出,但被大陸貼上劣跡藝人標籤後可以說是相當不順利,儘管如此,范冰冰仍經常更新生活點滴,和粉絲分享近況,昨(23)天下午她就公開自己運動的影片,畫面中范冰冰身穿黑色貼身上衣及運動褲在健身房做重訓。

 

▼范冰冰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自己運動的影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讓人驚訝的是,即使已經快要40歲,又經歷逃漏稅風波,她卻依然堅持身材管理,不僅模樣沒走鐘,還保持著纖細、沒有贅肉的身材,而她臉上畫了一點淡妝,雖然口紅顏色較為鮮艷、眼神也略顯無神,但仍能看出范冰冰的皮膚相當光滑,保養的十分不錯,整個人充滿著少女感,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39歲了。

 

▼范冰冰的皮膚相當光滑,保養的十分不錯。(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而從影片中也能看出范冰冰的心情相當不錯,她除了認真運動外也對警鏡頭嘟嘴,似乎不受復出之路不順的心情影響,還提醒大家「夏天快來了!緊張起來」。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老婆好美」、「帶我一起運動」、「姐姐你為什麼這麼美」、「堅持下去」,大家都趕來留言幫范冰冰加油打氣。事實上,范冰冰上個月才被拍到小腹凸起的發福照,一度被懷疑是不是懷孕了,當時她也高情商回應「還好,臉還是小的」獲得外界一致好評。

 

▼范冰冰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讚美。(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分手李晨1年半 范冰冰終於痛訴真正原因
39歲范冰冰婚禮超低調 素顏是真的扛打
柯震東、范冰冰有救了 大陸祭「劣跡藝人」復出辦法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