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見信一晚戰四攤 頭靠辣妹癱軟全被拍

娛樂組 2021/03/24 09:07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蘇見信一晚戰四攤 頭靠辣妹癱軟全被拍

與前女友WeiWei的17年關係情變之後,本刊直擊今年49歲的蘇見信,再度於深夜流連忘返台北街頭,光是一晚就玩4攤,身邊先有著眾多年輕美眉圍繞,然後主力放在2枚辣妹身上,並且喝到爛醉。後半幾乎失去行為能力的蘇見信,夜遊全程除了精彩、豔情,以他的年紀來說,體力也值得欽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蘇見信日前在台北的「微風南山」百貨公司參加完活動,下樓後,他身邊出現眾女伺候,步伐踉蹌準備離開現場。只見蘇見信身邊主要有2枚濃妝辣妹守護著他,而且還把人家當作拐杖,一手勾一手牽還不夠,偶爾也滑向人家的腰際支撐。

▼2/28,22:05,蘇見信(中)參加完在百貨公司辦的活動後,喝醉被架著出場。(圖/鏡週刊)

2/28,22:05,蘇見信(中)參加完在百貨公司辦的活動後,喝醉被架著出場。

▼22:06,2名女子用心夾著蘇見信,呈現三明治的樣貌,看來有些逗趣。(圖/鏡週刊)

2/28,22:06,2名女子用心夾著蘇見信,呈現三明治的樣貌,看來有些逗趣。

由此可知,蘇見信像個被緊緊夾在三明治中的餡料,達到神智茫然的境界,雙手跟辣妹們十指交纏到個不行,男性保安人員也加入陣容,讓此街頭即景看來手忙腳亂;尤其蘇見信在醒後到底還會不會保有記憶,也都相當值得存疑與事後複習。總之在本刊的鏡頭下,蘇見信走出來後,雙腳已經癱軟,只好把頭暫靠在身邊戴著口罩的辣妹胯間。

▼2/28,22:07,蘇見信的身材高大,除了2名女子,還有男的在後幫忙攙扶前進。(圖/鏡週刊)

2/28,22:07,蘇見信的身材高大,除了2名女子,還有男的在後幫忙攙扶前進。

▼2/28,22:08,由於酒精作用,蘇見信(左)蹲下尋找辣妹的下半身當作倚靠。(圖/鏡週刊)

2/28,22:08,由於酒精作用,蘇見信(左)蹲下尋找辣妹的下半身當作倚靠。

於是該妹不僅下面有著人間處處溫暖,上面的人間胸器也十分碩大,目測應有F級罩杯。於此同時,蘇見信面容低垂朝下,短時間無法面對外界。不過該名辣妹也算情和義值千金,稱職充當蘇見信搖搖晃晃時的倚靠,此情此景著實令人動容,而且呈現有點害羞的肉體姿態。

▼2/28,22:10,蘇見信躺完大奶,又在車內靠向另名女子,顯得非常公平。(圖/鏡週刊)

2/28,22:10,蘇見信躺完大奶,又在車內靠向另名女子,顯得非常公平。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一晚二女戰四攤1】體驗上半身的柔軟貼頭 蘇見信帶2妹爽笑再續攤
【一晚二女戰四攤2】信玩法多元女伴多 第三性酒吧也成口袋名單
【一晚二女戰四攤3】兩克拉鑽戒套不住17年情 蘇見信分手放飛自我玩很大
【一晚二女戰四攤4】女兒自爆遭生母棄養 他未婚生子丟給老媽養
Junior迷失夜場 沈玉琳一句北風北點醒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一晚二女戰四攤】蘇見信酒後癱軟靠胯間 2辣妹夾緊緊當三明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視訊電話斬婚!江宏傑崩潰痛哭 工作人員全目睹
鋒面強襲!今全台雨彈開炸 下到這天才轉晴
俄戰略轟炸機彈射系統突故障 3人地面彈出慘死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