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紅陸劇推「台語版」 網友:超對味!

2015/12/05 18:41 字級:

由台灣演員霍建華所主演的仙人劇「花千骨」,在大陸爆紅之後,現在也在台灣播映,為了符合台灣人的胃口,竟然還推出台語版,由於翻譯很直接,讓大陸劇看起來很像「戲說台灣」,網友就笑說,這真是歡樂版的花千骨。

大陸劇花千骨:「我師自長留,一心修仙,我白子畫平生所願,扶正道不衰,守長留永興,護八方安寧。」扶正道不衰,仙人劇花千骨在大陸爆紅,來到台灣播放,竟然還配成台語,大陸劇花千骨(台語版):「白子畫,你自負天下第一,那又如何,我單春秋偏不信這個邪,大不了我們同歸於盡。」

男主角白子畫變成了北粗威,網友笑說真是好歡樂的花千骨,大陸劇花千骨(台語版):「栓天鏈果然是上古神器,威力無比啊。」台灣人聽了好親切,除了說台語,甚至還找來老外教大家說英文,賈子畫教英文:「我只負責斬妖除魔,人間的婚姻事你找月老吧,月老其實是西方的Cupid,什麼叫做愛神的箭。」

連月老也可以教,這老外叫做賈斯汀,扮成了賈子畫,網友討論度非常高,外國藝人賈斯汀:「那時候我有個朋友,他的姊姊也是做經紀,經紀公司,然後他就問我有沒有興趣,然後就介紹我現在這個公司。」賈斯汀來台灣6年,現在國台語都很溜,剛好花千骨配台語,找他教英文,一部大陸戲,國台英三聲帶都有,網友看完好有收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