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沛旭「洗手照」踩雷被狂刪 氣炸打馬更母湯

2021/03/22 14: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李沛旭「洗手照」踩雷被狂刪 氣炸打馬更母湯

藝人李沛旭從演藝圈跨界成為健身選手,經常在社群分享運動和生活的他,竟因為一張「洗手照」接連被Instagram和Facebook封殺!原來是21日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手心沾著白色洗手乳的照片,沒想到上傳後沒多久竟被官方誤以為是色情照,慘被警告「你的貼文違反我們的《社群守則》」而遭到刪除,讓他無奈大喊「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

YT廣告

▼李沛旭的洗手照慘被官方刪除。(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 Patrick Lee》)

不甘心的李沛旭決定轉移陣地,同一張照片再發到Facebook上,豈料也同樣被官方認定是「違反社群守則」而遭無情刪除。不願認輸的他,乾脆把同張照片塗上馬賽克重傳,並無奈表示「原來社群守則演算法並不接受『手掌裸露或是清潔性行為』!我以後決不在公共場合公開洗手就是了嘛,我乖乖上馬賽克了,這篇應該會過吧?」但照片一出反倒讓網友笑瘋「更母湯」。

 

▼李沛旭出奇招打馬賽克,反被網友笑稱「更像色情照」。(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 Patrick Lee》)

最後李沛旭再貼上一張洗手照,不過這回的照片卻顯得相當「守則」,因為他不僅戴上了透明手套,就連原本是乳狀的洗手乳也換成香皂,李沛旭逗趣寫道「對不起大家,引起了如此軒然大波,我以後不會再那樣了…絕對會乖乖地依照社群規範來洗手的!」隨後也不忘提醒粉絲「防疫期間,請注重手部清潔喔」。

 

▼李沛旭最後戴著手套洗手。(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一連串不服輸的行徑也引來網友哄堂大笑,「戴套比較安全,才不會被停權」、「哥的幽默真的太棒了!無聊的解藥」、「下次不能噴在手上」、「嘉明變硬了」、「真的是鍥而不捨」,更有網友笑說「衛生福利部可以拍成宣傳影片」。

 

封面圖來源:(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李沛旭 Patrick Lee》)

 

【往下看更多】
分手蔡淑臻8年!李沛旭爆好事近了 女友甜喊「李太太」
李沛旭認愛小16歲女友!幸福肥狂胖8公斤 自曝搭訕全因「嘶吼聲」
斷李沛旭8年情!蔡淑臻「意志快被摧毀」 首曝分手關鍵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