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凱希「嘲笑別人本名」被封殺 半年沒工作崩潰

2021/03/22 1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徐凱希「嘲笑別人本名」被封殺 半年沒工作崩潰

女星徐凱希(原藝名鴨子)擁有亮麗外型和清晰口條,出道超過15年的她形象良好,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日前徐凱希在節目上談到自己以前曾經得罪過經紀人,導致被封殺,整整半年都沒有接到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凱欣在《11點熱吵店》分享自身經驗,她談到曾經有朋友想約她拍戲,但致電徐凱希的經紀人卻得到「檔期已滿」的答案,徐凱希感到很疑惑,因為自己明明沒什麼工作,後來才發現,是之前與經紀人一起到外地工作時,無意間得罪了對方,導致自己被「雪藏」。

 

▼徐凱希長相甜美口條清晰,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表示,先前與經紀人在機場等待時,聽到廣播說出某個較有鄉土味的名字,當時她沒想太多直接笑噴,馬上跟經紀人分享,「你剛剛有聽到嗎?有人的名字叫OOO耶!」這時經紀人面色不善的回應,「那是我本名」。

意想不到的場面讓徐凱希尷尬又傻眼,因為她平常稱呼對方都是用英文名字,根本不知道對方的本名,再加上她與經紀人原本是好朋友,2人時常私下約出去,因此她原本沒有特別在意,直到「檔期已滿」事件後,徐凱希才恍然大悟,原來從那時候就被記仇封殺。

 

▼徐凱希嘲笑經紀人本名,被記仇封殺。(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所幸徐凱希後來挺過了雪藏風波,近期成功轉戰綜藝圈,現在手上的主持節目有《天才衝衝衝》、《Game什麼東西》和《小姐姐開房間》,也固定在《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當來賓,加上日前認愛經營海鮮產銷的圈外男友,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徐凱希日前認愛圈外男友。(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友給583萬聘金僅要58萬回禮 準新娘開箱秒崩潰
都是第一次!他新婚見老婆野性爆發 被榨乾3個月腿軟:不行了
江宏傑一家送行岳母 日網痛批福原愛:到底誰有問題?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