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廣仲被插隊狠瞪氣炸 拉下口罩槓上阿伯

2021/03/21 16: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盧廣仲被插隊狠瞪氣炸  拉下口罩槓上阿伯

創作歌手盧廣仲近年不僅持續在音樂方面擁有好表現,擔任演員也獲得了金鐘獎的肯定,相當優秀的他近日也受邀回到母校獲頒傑出系友,不過卻也在同日發生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疑似有名阿伯插了他的隊,還非常不禮貌的瞪了他一眼,也讓盧廣仲決定脫下口罩回應這名阿伯。

YT廣告

盧廣仲昨(20)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只見他穿著一件白襯衫,黑長褲配上白襪及黑鞋,一身黑白休閒的搭配看起來格外年輕,並透露自己回到了淡水的母校一趟。原來他受邀獲頒優秀系友獎的肯定,這也讓久未回到母校的他開心的寫下,「春分之日回了一趟母校淡江,很榮幸能和各界傑出的學長姐們一起獲頒系友獎。」照片曝光後不少同校的學弟妹粉絲們在底下留言哀號,「我們竟然錯過了。」、「超想遇到廣仲學長哥。」、「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咦,是什麼時候發的?我現在衝出門來的及嗎⋯」

▼盧廣仲受邀回母校領獎。(圖/翻攝自盧廣仲IG)

這趟回母校不僅僅是領獎,盧廣仲也趁這個難得的機會和許多師長敘敘舊,讓他感觸良多,他感性的說到,「跟久違的師長聊了些學生時的往事,恍如隔世又像昨日,但見觀音山常綠,淡水河安靜依舊,未來會繼續背著這幅風景打拼,也祝福校友們一切順心。謝謝。」

▼▲盧廣仲趁此機會回到以往熟悉的地方走走。(圖/翻攝自盧廣仲IG)

不過看似美好的一天卻未料卻發生個小插曲,盧廣仲在同天突然在現時動態描述自己剛剛在等車時所遇到的狀況,他提到自已在排隊等計程車時竟被一位阿伯硬生生的插隊,過分的是阿伯不僅搶走了他原先等到的計程車,「上車後還回頭甩了我一記很目光。」即便如此盧廣仲並沒有當場斥責他,而是選擇以別種方式回應,「於是我拉下口罩,回他一抹廣告招牌笑容。」並打趣表示,「這就是....我的態度。」

▼盧廣仲透露自己遭插隊。(圖/翻攝自盧廣仲IG)

事實上,盧廣仲在2009年時就獲得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2018年再度以「魚仔」一曲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獎,且2度拿下最佳作曲人獎。同年他更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新進演員獎,當年可說是大豐收。直到去年2020年則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成為是臺灣第七位奪得三金的得獎者,相當厲害。

 

(封面圖/翻攝自盧廣仲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2聲明驚見「1共同點」網狂嘆:回不去了
超緊身!邱淑貞女兒上圍撐破背心 網一看嚇壞
陳沂脫了!撐爆上衣大解放 網嚇壞:比雞排妹強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