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剃光頭13秒片瘋傳 粉絲嚇壞認不出

2021/03/21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剃光頭13秒片瘋傳 粉絲嚇壞認不出

小豬羅志祥日前遭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不僅形象重挫遭各界撻伐,就連工作都幾乎停擺,而經過10個月的沉澱後,羅志祥也默默開始復出,近日他就在抖音上PO出自己「剃光頭」的影片,讓不少人嚇了一大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昨(20)日晚間在抖音上PO出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綁著馬尾,對鏡頭咬手指,並做出幾個酷帥表情,背景音則是「聽說長得帥的人才能駕馭光頭」,只見下一秒羅志祥對著鏡頭手一揮,瞬間他就成了光頭,還做出怪表情,相當逗趣。

 

▼羅志祥PO出光頭影片。(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雖然只是影片特效讓他變成光頭,但逼真的模樣也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就給出好評,指出只有他可以駕馭光頭,「啥髮型都帥」、「剃光頭也帥」、「這光頭太真實」,更有人開玩笑虧他「前面太醜了,還是後面好看」,而羅志祥則親自回覆「我也覺得」,逗趣互動引起討論。

 

事實上,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慣性劈腿、還進行「多人運動」,被網友冠上「時間管理大師」的封號,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近日他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羅志祥Show TV》,正式宣告復出。先前他以街訪的形式,親自上街聆聽民眾對「羅志祥」的真實評價,過程中還找了藝人賴以琳在台北西門町進行街訪,隨機詢問路人對羅志祥的看法,而他本人則喬裝成清潔人員,在一旁偷偷聆聽。

 

▼羅志祥在影片中回應民眾自己會改進。(圖/翻攝自 Show TV YouTube)

 

該影片至今已經累積近50萬觀看次數,後來羅志祥也陸續推出3部影片,不過點閱率卻一部比一部還要差,更有網友在PPT上討論指出,許多網友似乎都認為台灣人很快就會淡忘掉這件事,因此羅志祥一定能成功洗白,「臺灣人很健忘,很快就能洗白原諒的」、「台灣演藝圈,不意外」、「沒到真的黑啊,很多人純粹是嘴他好玩而已」、「台灣人生氣得很少,看笑話的居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抖音)

 

【往下看更多】
醫科男「鮭魚之夢」驚爆被黑名單 一舉動讓壽司郎氣炸
女醫車禍狂噴血!CPR「心跳一條線」尪淚崩求:停下來
碩士女出社會薪水領28K 網驚呆:書都白念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