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瓜錄影一半突喊卡 罕見情緒崩潰哭了

2021/03/21 10: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胡瓜錄影一半突喊卡 罕見情緒崩潰哭了

現年61歲的資深主持人胡瓜,從2001年就開始主持知名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時光飛逝如今節目迎來了1000集的里程碑,胡瓜與搭檔阿翔決定要來個特別的開場,特別邀請在場的藝人及來賓朋友,共同演唱節目主題曲《爽爽真正送》,節目為了配合歌詞中的「送、送、獎金送」,竟直接來個獎金大放送,只是看似歡樂的場面,究竟什麼原因讓主持人胡瓜當場嚇的不知所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來,節目獎金大放送所採取的方式,就是將綜藝大哥胡瓜送上起重機,只見胡瓜突然被舉到2層樓高的地方,接著拿出玩具紙鈔噴槍機,往下噴撒紙鈔,讓他嚇的哭喊,「這麼高我也會怕啊!」然而,遊戲規則為兩人一組,只要在200張紙鈔噴完後,用身體吸取最多紙鈔的人,就能獲得遊戲獎金,在場藝人各個卯起來玩,發想各種有趣的方式。

▼胡瓜登上2層樓高,崩潰哭喊。(圖/民視提供)

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郭忠祐及張文綺這組,兩人為了讓接觸面積可以比較大,竟想出用公主抱的方式,甚至為了讓紙鈔可以更容易被接到,發展出不少親密接觸,讓在場不少人看到後都興奮的驚呼。

除此之外,在這特別的1000集,製作單位更邀了10幾年前曾在節目中「擠眉弄眼」戰役中的校園盟主,名為「小開」,特別受邀來節目的他回憶起過往說到,自己當時還是名大學生,靠著參加節目比賽來補貼生活費,如今他已經事業有成,成績立業了。胡瓜更請出他當年的對手「徐可」,他也打趣感嘆,過了近10幾年自己「擠眉弄眼」的實力早就大不如前,笑翻眾人。

▼綜藝大集合迎來第1000集。(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可能是 16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事實上,不少民眾都是綜藝大集合的忠實粉絲,節目走訪全台各地的廟宇,並與當地的民眾進行遊戲互動,且發送獎金,每每周圍都會吸引不少粉絲圍觀,而節目中最著名的台詞,就是主持人胡瓜只要在一輪競賽結束後就會喊,「下面一位」,更是不少人少時的回憶。

(封面圖/翻攝自胡瓜臉書、醫師好辣)

 

【往下看更多】
激戰30CM黑人是真的 女優自曝「頂到肚臍」 :眼前一片白
福原愛媽突返日 江宏傑認離台前「聊很多」:心情複雜
罔腰分手「還睡同張床」 被女粉求極樂秘訣嗨翻:調教妳男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