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城尪揪床戰!老婆呆坐喃喃自語 竟是裝潢工搞鬼

2021/03/20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土城尪揪床戰!老婆呆坐喃喃自語 竟是裝潢工搞鬼

土城一對新婚夫妻結婚後卻遲遲等不來新生命的降臨,而家裡的「求孫」壓力也讓他們扛不住,因此男方決定積極做人,沒想到當他求歡時,老婆卻常常推託「等一下」,並坐在梳妝台前喃喃自語、哼歌,種種詭異的情況讓他們忍不住求助師父幫忙,這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裝潢工人搞的鬼。

YT廣告

日前女星鄭仲茵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上分享好友的親身經歷,表示這對新人住在土城,因為要結婚了所以家裡就幫忙裝潢了新房,而這當中就有些討價還價和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後來也在半年內順利完成婚禮並入住裝潢好的新房。

 

▼鄭仲茵分享好友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兩人過了一段很是甜蜜的新婚生活,但卻遲遲等不新生命的到來,面對家裡催生的壓力,男方決定開始積極做人,不過當他想要找他老婆恩愛時,卻發現了對方每次都坐在梳妝台前不是邊梳頭髮邊自言自語就是哼歌直到他睡著,讓他感覺情況不太對勁。

 

▼老波每次都坐在梳妝台前自言自語。(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後來男方聽了媽媽的話,求助了宗教的方式,看是不是能改個床位之類的有助於求子,沒想到一見到師父,對方就馬上說出老婆每天晚上都不睡覺,常常自言自語的事,而師父也詢問這間房子是否以前出過事情,然而男方卻表示這是自己的地蓋的房子,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師父再繼續追問後,才發現這一切是裝潢工人搞的鬼。

 

▼原來這一切是裝潢工人搞的鬼。(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師父表示工人在製作梳妝台時,抽屜下面的那塊板子用的是別人墳墓裡的棺材板,也因此惹到了那名女主人,建議男方燒掉梳妝台並辦法會迴向給祂。然而因為沒有證據那塊板子是棺材板,所以也沒辦法追究工人,而處理完相關事情後,夫妻也成功求子。

 

直到後來有一天工人和男方的朋友喝酒時,才透露自己做出這種事的原因,「他當初砍我價錢太離譜了,砍了我50萬,50萬我是要怎麼做?我就去撿一塊木板裝在裡面,看你多厲害。」現場所有來賓聽完都傻眼不已,沈玉琳也表示所以自己對裝潢師傅都很客氣,「有時候可能得罪他,你搬進去住之後才發現排水管被動了手腳,而且很多師父領完錢後就不會再接你電話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張鮭魚之夢」黑歷史起底 同學控:凹過5顆免費高麗菜
趙小僑痛失寶寶!哽咽還原胎停過程 劉亮佐抱她痛哭:別生了
吳宗憲怒了!放話「兒若改吳鮭頭就打死他」 公司不錄用鮭魚們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