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離定了?媽媽悄悄回日本 江宏傑親送機

2021/03/20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福原愛離定了?媽媽悄悄回日本 江宏傑親送機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近日因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女方更被拍到與高帥男外出過夜,儘管福原愛不停強調2人關係單純,但日本網友仍不領情。今(20)日福原愛的媽媽悄悄現身機場,身邊由江宏傑等人陪伴,準備返回日本,這對桌球夫妻的婚姻狀況在旁人眼中更加霧裡看花。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20)日下午2點半左右,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被直擊由女婿江宏傑及外孫陪伴,出現在松山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根據《ETtoday》報導,福原愛媽媽面對媒體追問,僅比出叉叉手勢拒絕回答。此外,原本眾人認為福原愛會因為媽媽在台灣,而返台與江宏傑溝通,一起好好談談2人的婚姻問題,如今福原愛媽媽返回日本,讓這種可能性瞬間下降,讓許多人更加確信,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可能真的回不去了

 

▼福原愛爆出不倫傳聞。(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日前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男一同出遊,2人還一起過夜,因此爆出外遇醜聞,與江宏傑婚變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雖然福原愛數次道歉並否認外遇一事,但形象仍毀於一旦。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福原愛最近和友人透露,「下次回日本的時候,我會把孩子都帶回來的」,並表示計畫今年春天要帶孩子回日本展開新生活,因為希望小孩接受幼稚園的入園考試,所以想替他們準備合適的教育環境,與先前福原愛在節目上所說,已將活動重心移回日本,理由是「因為已到了小孩要念幼稚園的時候」不謀而合。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岌岌可危。(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此外,自從爆出不倫後,福原愛的工作銳減,就連原本在日本小學道德教科書上的教材都被家長抗議要下架,深怕對孩子有不良影響。江宏傑18日時在IG更新近況,分享兩個孩子開心玩著玩具車的溫馨畫面,對於婚變一事隻字未提。如今福原愛媽媽返回日本,使得這對桌球夫妻的婚姻狀況更加岌岌可危。

 

▼有業界人士推測,福原愛恐丟掉奧運球評的工作。(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封面圖/福原愛臉書/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關穎驚爆譙侯佩岑 出書嗆「只跟上流社會二代來往」
陳妍希頻爆婚變!楊丞琳上節目說溜嘴 洩5年婚姻狀態
違停賓士開車門「害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貴婦喊沒錢賠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