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學歷男星罹癌4期!治病花光家產 慘遭離棄現況慘

2021/03/20 14:48 字級:
讀稿
高學歷男星罹癌4期!治病花光家產 慘遭離棄現況慘

政大畢業的63歲男星夏玉麟於2018年罹患肺癌,且發現時已經是第4期了,治療費用相當高,讓他只能領香港的救濟金度日。夏玉麟的親朋好友在得知他罹癌之後,竟沒陪他走這人生最後一段路,反而紛紛離棄他,令人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星夏玉麟於2018年罹患肺癌。(圖/騰訊網)

(圖/騰訊網)

據維基百科資料,夏玉麟曾拍過《法證先鋒II》、《烈火雄心3》等200部以上作品,他和已逝男星張國榮是同期的演員訓練班成員,也和古天樂、張家輝、黎明、王浩信、吳啟華、梅豔芳等知名藝人合作過。但好景不常,他在窮苦時仍堅持當義工領便當,也絕對不領救濟金,沒想到如今因為生病,還是不得不領救濟金。

 

▼夏玉麟曾拍過200部以上作品。(圖/騰訊網)

(圖/騰訊網)

▼夏玉麟與許多知名藝人合作過。(圖/騰訊網)

(圖/騰訊網)

綜合《東網》、《騰訊網》報導,夏玉麟2018年得知罹癌後就積極治療、樂觀面對,但不久前被醫生宣告已無藥可治了。夏玉麟目前走路必須拄拐杖,但手部尚可活動,他表示自己已經服過第一代、第三代的標靶藥物,也做過化療,但沒有效果。

 

至於夏玉麟的經濟狀況,他投資表弟在日本福島開的壽司店,卻因天災而慘賠;現在夏玉麟因病已經耗盡存款,親友因為怕他借錢也不再理他,但他還是不怨天尤人,獨自等待生命的盡頭。他說:「每個人都會帶著自己的故事上路,每個人一生都有高低起伏,每個人的命運不同,我不會介意。」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學歷男星罹癌4期!為治病花光家產 慘遭親友離棄…現況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騰訊網)

 

 

【往下看更多】
快訊/蘇貞昌、陳時中確定下周帶頭打AZ疫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