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妍希頻爆婚變!楊丞琳上節目說溜嘴 洩5年婚姻狀態

2021/03/20 10:55 字級:
讀稿
陳妍希頻爆婚變!楊丞琳上節目說溜嘴 洩5年婚姻狀態

女星楊丞琳和陳妍希是演藝圈中情同姊妹的超級閨蜜,楊丞琳日前到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踢館,剛好遇到陳妍希遭淘汰,讓她一時情緒大受影響,但最後楊丞琳還是強打起精神錄影。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楊丞琳在和其他女星在車上聊天時,意外透露陳妍希淘汰後,跑去橫店與老公陳曉團聚過年,此話一出,也等於間接打破陳妍希和陳曉婚姻亮紅燈的傳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新一集節目中,和幾名女星一起搭車,途中袁姍姍問她要不要喝咖啡,意外提到陳妍希,楊丞琳笑說,「她把咖啡機跟粉留給我了,還把一個加濕器留給我」,看出兩人好感情。

 

▼楊丞琳在節目上打破陳妍希婚姻亮紅燈的傳聞。(圖/陳妍希IG)

而就在眾人好奇,陳妍希離開節目後的動向,不少參賽女星都以為,陳妍希應該會回去原本北京住處,但楊丞琳卻爆料:「她去橫店,在那邊過年」,讓不少女星當場聽了一頭霧水;原來陳妍希老公陳曉,人在橫店拍戲,因為整個春節還是得留在那當地,所以身為太太的陳妍希,才選擇去橫店與老公團聚過年。

 

而之前陳妍希屢屢被傳出和陳曉婚姻亮紅燈,但透過閨密楊丞琳無意間的一席話,也等於間接證實陳妍希和陳曉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好,並沒有出現外傳不合等問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丞琳上節目說溜嘴 曝陳妍希真實婚姻狀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摘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獨/「妥當仔」逃花蓮!警鎖定班次 僅剩500秒部署埋伏
壽司郎2天吸千人吃免費餐 驚爆推「鮪魚、鰻魚」企劃
腦部開4個洞!女學霸嚴重癱瘓 努力成輪椅時尚部落客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