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卓文萱爆喜訊!熱戀小6歲男神 坦言想婚了

2021/03/20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卓文萱爆喜訊!熱戀小6歲男神 坦言想婚了

女星卓文宣以歌手身分出道,演藝工作跨足戲劇和主持,成績相當亮眼,但除了事業之外,外界也相當好奇卓文宣的感情狀況,近日她也在受訪時大方認愛,且對方是小6歲的男神演員許少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型甜美且有清新氣質的卓文宣,去年(2020)曾被《CTWANT》拍到與許少瑜在雨中共乘機車,隨後直奔男方家,兩人互動相當甜蜜,近期卓文萱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大方認愛,坦言和許少瑜已經交往1年多,目前狀態很好,喜歡這樣穩定的發展,互動很自然。

▼卓文宣大方認愛許少瑜。(圖/翻攝自許少瑜 IG)


除了透露和許少瑜的戀情狀況外,現年35歲的卓文宣也坦言想結婚生小孩,以前年輕的時候和小孩很難親近,有種距離感,但現在隨著年齡逐漸成熟,慢慢變得慈祥,連小孩都會自動來找自己聊天,讓卓文萱充滿自信,間接增加對駕馭小孩的信心。

▼卓文宣和許少瑜秘密交往1年。(圖/翻攝自卓文宣 IG)


事實上,早在戀情曝光之前,卓文萱和許少瑜就有在社群平台上PO出合照,當時卓文萱拿著男方給的咖啡,並在內文中寫下「什麼咖啡最好喝?探班的咖啡最棒惹,提神100、感動100、開心100」,隨後許少瑜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好喝的話以後還有」,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也讓很多粉絲羨煞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卓文宣 IG)

 

【往下看更多】
吳夢夢超慘!拍SWAG收入曝光 一毛沒拿到網驚呆
謝和弦爆大尺度互動全裸女優 莉婭直擊這一幕曝心聲
吳宗憲怒了!放話「兒若改吳鮭頭就打死他」 公司不錄用鮭魚們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