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其君情變?罕見嚴肅切割郭雪芙 女方親認單身

2021/03/17 11: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孫其君情變?罕見嚴肅切割郭雪芙 女方親認單身

男星孫其君今天被爆出已經向緋聞女友郭雪芙求婚,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沒想到才過5個小時,孫其君經紀人大動作否認報導,並嚴肅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透露出一絲絲不尋常的氛圍,感覺2人感情似乎不如外界傳言的那樣甜蜜。另外,郭雪芙稍早也發出聲明,強調自身目前的感情狀態,讓人詫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其君與郭雪芙兩人因合作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後爆出假戲真做,不僅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甚至還甜蜜約會,交往的傳聞傳了近2年。

▼孫其君與郭雪芙兩人曾合作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圖/翻攝自孫其君臉書)

根據《鏡週刊》今天的報導指出,兩人的共同好友透露,孫其君日前精心籌備了一場求婚驚喜,是在某天郭雪芙下班後,孫其君開車前去接她,並特意將戒指放在車上一個不起眼,外觀破舊的紙袋裡,裡頭還塞滿了雜物,郭雪芙上車後看到紙袋底部是閃亮的鑽戒,開心的尖叫,並點頭答應求婚。

不僅如此,兩人再上個月的情人節,也就是大年初二,一同到吳珊儒家溫馨聚會,儘管照片中郭雪芙僅露出側臉,但卻還是被眼尖的人發現。

▼孫其君與郭雪芙上月一同參與聚會。(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可能是 19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沒想到就在求婚的傳聞曝光後,雙方接連否認,孫其君經紀人嚴厲的駁斥,「週刊報導是空穴來風,內容完全不屬實,其君目前專心在工作上,針對不實報導內容,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而郭雪芙所屬的《妙妙娛樂》也在稍早發出聲明,內文提及,求婚的消息及內容皆為不實,「已嚴重影響郭雪芙個人聲譽,郭雪芙目前單身,也無結婚的計畫。」2人緋聞近年傳得沸沸揚揚,從來沒有這般否認,也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郭雪芙經紀公司發出聲明駁斥求婚一事。(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孫其君、郭雪芙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雪芙爆答應孫其君求婚 一看戒指驚喜狂叫
吳姍儒同居CEO版玉澤演 結婚要爸爸包300萬紅包
「半人妻」郭雪芙、孫其君各忙各 裝不熟藏喜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