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妹眼睛會笑超勾人 電視採訪來賓見本人嚇哭了

2021/03/17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重機妹眼睛會笑超勾人 電視採訪來賓見本人嚇哭了

修圖是現代人必備的技能之一,為了讓照片變得好看,不少人上傳照片到社群平台前都會「修修臉」,不論是把臉型變得小巧、還是把眼睛弄得炯炯有神。不過日本有位重機正妹上節目,一拿下安全帽露出真面目後,讓在場所有人都崩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推特上有名正妹重機騎士名叫「宗谷の蒼氷」,時常可以看到她上傳騎重機出遊的美照,「宗谷の蒼氷」留著一頭歐美系金髮,搭配精緻五官和甜美笑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加上在重機界原本就比較少有女騎士,因此「宗谷の蒼氷」累積了高人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某天「宗谷の蒼氷」上傳的照片中,後照鏡反射出一名中年男子,因此開始有人懷疑「宗谷の蒼氷」的真實身分。

 

▼正妹重機騎士時常曬出出遊美照。(圖/翻攝自宗谷の蒼氷 推特)

 

迅速暴紅的「宗谷の蒼氷」接受了《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的節目邀請,當她到達現場將安全帽拿下的瞬間,映入大家眼簾的是一位有著金色長髮的中年男子,這位大叔大方承認,推特上的照片全是用修圖軟體修出來的,這樣「詐騙」的原因單純只是想增加大家的關注,因為比起中年大叔,大家還是比較愛看正妹。

 

▼宗谷の蒼氷原來是一名中年大叔。(圖/翻攝自《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不過靠修圖暴紅的不只這位大叔,先前大陸有名網紅詹小豬,靠甜美長相及纖細身材擄獲百萬粉絲的心,不過某次派對的側拍影片被朋友上傳到微博,意外出賣了她的真面目,除了身材相當粗壯,腿跟網上的照片比起來,可說是粗了2倍。此外,知名直播主喬碧蘿殿下,日前也因忘記開濾鏡,意外曝光真實長相,渾圓的下巴與暗沉的肌膚,嚇壞所有粉絲,甚至有名斗內金額高達1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50萬)的瘋狂粉絲,直接把自己帳號刪除,表示再也不相信網路世界。

 

▼詹小豬先前歡慶24歲生日,但卻遭朋友出賣真實身材。(圖/詹小豬小紅書、林恩如微博)

▼知名直播主喬碧蘿殿下真面目曝光,驚呆網友。(圖/百度貼吧/喬碧蘿殿鬥魚)

(封面圖/翻攝自《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宗谷の蒼氷 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森獄中交往150kg女獄警 每天爽到身體快被榨乾
祖雄租車帶烏克蘭美女奔摩鐵 3hr完事後騎Ubike回家
瘦子爆當爸!甜陪女友看婦產科 曾說「想生勝過想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