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癌症復發電燒痛到牙齒抖 目前只打一種藥吐很慘

2021/03/17 11:08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癌症復發電燒痛到牙齒抖 目前只打一種藥吐很慘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9年生下第二胎後直腸癌復發,歷經8次手術、30次化療的痛苦折磨後,好不容易在去年9月宣布抗癌成功,沒想到今年才剛過完新年,余苑綺又傳出病情二度復發,先是電燒肝腫瘤,讓她一度痛到牙齒發抖,現在又接受化療,余苑綺在臉書透露自己自己最新病況,表示「還是吐得很慘」。

YT廣告

▼余苑綺抗癌路走得艱辛,但為了一對兒女,她依舊努力堅持下去。 (圖/翻攝臉書)

余苑綺抗癌路走得艱辛,但為了一對兒女,她依舊努力堅持下去。 (圖/翻攝臉書)

會呼吸的貼身小褲褲 無痕的愛最自在

余苑綺昨天(16日)在臉書貼出自己所生一對兒女的可愛照片,並表示「這次化療雖然只打了一種藥,還是吐得很慘。不過你們就是媽媽康復的動力,加油加油」。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她,希望她繼續加油撐下去,「為母則強的妳,妳一定可以的,會平安無事的」、「為了2個寶貝小孩要加油~加油…」、「為每佪明天而努力,放鬆心情挑戰抗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才電燒痛到牙齒抖! 余苑綺親吐最新病情「只打一種藥」:還是吐很慘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喝超過3杯水就會死!她罹罕病爆瘦38kg 腎只剩1%功能
淡水少年罹癌削左臉保命 今爆要摘眼球「否則命剩半年」
余苑綺癌症復發!電燒痛到牙顫抖 余天痛心曝:止痛藥都沒打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