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23歲凱渥男模張誌軒猝逝 妹妹悲痛證實

2021/03/16 14:31 東森新聞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23歲凱渥男模張誌軒猝逝 妹妹悲痛證實

演藝圈再傳噩耗!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傳出離世消息,得年僅23歲,妹妹也透過他的IG證實此事,崩痛表示哥哥深夜運動突然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到醫院後搶救失敗,最後宣告死亡。消息曝光後讓親友與粉絲全都哀傷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誌軒的妹妹今(16)日透過哥哥的IG發布限時動態,沉重地表示,哥哥15日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急救無效,很不幸的離開我們了,得年23歲。醫生判定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妹妹堅強表示:「謝謝大家平常對誌軒的照顧和厚愛,後事我們已經在處理了。」並會承擔哥哥相關工作業務的後續處理。


▼張誌軒驚傳猝逝,得年23歲。(圖/翻攝自張誌軒IG)

 

突然其來的噩耗讓演藝圈好友與粉絲全都不敢置信,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悼念,妹妹也發出第二篇限時動態說明,訊息很多無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看到,相信誌軒也都有看到」,也希望外界不要私訊打擾爸媽,「給我們時間好好處理,謝謝。」

 

▼張誌軒是凱渥男模,外型相當帥氣。(圖/翻攝自張誌軒IG)

 

袁惟仁的兒子袁義得知噩耗後,也在IG難過地發文哀悼,「好痛,真的好痛,尤其是想到你無論什麼情緒都是用笑臉迎人的模樣。」他表示對方就像是自己的哥哥一樣,常常熱情介紹朋友還有各種工作給自己,他透露兩人還曾經約定要一起合作,但如今卻已無法完成。袁義透露張誌軒非常嚮往舞台,更不會因為失敗而放棄,「兄弟,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接連好好的跟你道別也來不及。」他難過地表示:「我知道我不可能就這樣忘了你,我知道我在聽到你偶像的歌還是會想起你,我知道你會在那個我們都還沒去的天堂,過得比我們開心。」字字句句訴說著對於好兄弟的不捨,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袁義悼念好友張誌軒。(圖/翻攝自袁義IG)

▼袁義吐露對於張誌軒逝世的不捨。(圖/翻攝自袁義臉書)

 

 

事實上,張誌軒外型相當帥氣,加上擁有183公分的高大身材,經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打開IG都是一張張宛如陽光男孩的照片,近期還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展現過人的歌喉,沒想到人生才要啟程卻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張誌軒IG)

 

【往下看更多】
彰化39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 獨留2兒女…學霸背景起底
內臟全壞死!少年遭塞壓縮機噴嘴 痛苦2天慘死
阿中爆分手尹馨!女方認了個性不合 前妻Selina吐4字回應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