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粉崩潰!看直播驚見「老公穿睡衣」 她慌張吐:來修管的

2021/03/14 22:15 字級:
讀稿
女粉崩潰!看直播驚見「老公穿睡衣」 她慌張吐:來修管的

直播翻車事故再加一,近日一名長相甜美、形象清純的直播主,在開播時不慎讓穿著睡袍的「陌生男子」入鏡,事後她給了3種不同的解釋,都不敵網友一句「那是我結婚6年的老公」。

YT廣告

據《網易娛樂》報導,網紅直播主「墨子夢」不只顏值高,學歷也漂亮,畢業於中國西北政法大學,先前停播了好一陣子,最近回歸直播平台。事發當天她才剛開播,沒想到身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身穿黑色敞胸睡袍,直播間的粉絲狂問「那是誰」,墨子夢當下愣住,立刻暫停直播,幾分鐘後才重啟鏡頭。

 

▼墨子夢以甜蜜嗓音和直白人設獲得許多「男友粉」。(翻攝自虎牙直播)

墨子夢以甜蜜嗓音和直白人設獲得許多「男友粉」。(翻攝自虎牙直播)

 

墨子夢第一時間稱:「這是節目效果啊,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見粉絲依舊憤慨、紛紛退粉,墨子夢又忙解釋,睡袍男是住在附近的直播主,因為自己家裡的水管壞了,才會請他來「修管」,睡袍男的衣服在過程中被水噴濕,墨子夢不得已才讓他換穿睡衣。「修管說」顯然也無法讓粉絲買帳,墨子夢慌忙改口「其實是我弟弟」,但男方年紀看起來比墨子夢大,粉絲同樣無法接受。

 

▼網友認出男子是另名直播主「飛帥」。(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網友認出男子是另名直播主「飛帥」。(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有人認出睡袍男身分,疑似是曾與墨子夢合作過的男直播主,墨子夢還在想辦法圓場,不料此時有網友質問「妳是不是第三者」?隨後該網友更自爆:「我跟這男結婚6年了,化成灰我都知道是誰。」更登入男直播主的帳號不斷公開控訴墨子夢是第三者。小三輿論讓墨子夢難以接招,又宣布將停播一段時間。


延伸閱讀
男網紅半夜call人妻女星 富豪夫失控亂入直播爆罵
前空姐爆電視台高層「海上淫亂趴」 下船現領10萬加名錶
侯佩岑媽勾人夫「按摩店」遭抓包 正宮嗆聲對話曝光 
人妻吃整形名醫「性愛毒蕉」後暴斃  綠帽夫獲賠金額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睡衣男亂入清純直播主辯「來修管的」 苦主怒噴:那是我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虎牙直播)

 

【往下看更多】
認愛後首放閃!許維恩PO親密合照 粉絲嗨翻了
黃明志回國自首了!3度遭通緝發「不自殺聲明」
雞排妹自爆太久沒摸 驚見男人「花生米」嚇壞了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 翻車 睡袍 墨子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