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不下去!Makiyo月花21萬 想賣Ma媽遺產求現

2016/06/11 11:37 字級:
過不下去!Makiyo月花21萬 想賣Ma媽遺產求現
●(圖/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4年前因醉毆小黃運將重挫演藝事業,加上跟他相依為命的母親(Ma媽)去年因病過世,現在她的生活都必須自己打理,近來她靠在大陸發片、出席活動維生,但收入大不如前,昨(10)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打算賣掉Ma媽留給她位於林森北路上的小套房來減輕經濟負擔。

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過去幾乎夜夜笙歌,但在經歷毆打小黃運將風波後深居簡出,後來又經歷了喪母之痛,讓Makiyo痛定思痛回歸樸實生活,但即便如此,Makiyo說:「房子之前都繳利息,下個月開始要攤還5萬多元本金,壓力好大。」她稱為了省錢,「現在都改搭UBER,在家不開電燈」,還笑說現在是宅女,「除了買菜,帶狗和貓去洗澡,平常就在家打掃、打電動」。這樣簡單的生活,每個月開銷仍高達21萬元,根本杯水車薪。既然都宅在家,為何每月支出還是會有21萬那麼多?

仔細幫Makiyo算一算,發現她每個月光是交通費、娛樂費和出國費就要好幾萬元,而她在大陸一場活動費用約5萬人民幣(約25萬台幣),但不是每個月都有,收入不穩定的情況下只能「吃老本」,但她的老本最多只能再幫她撐兩年,所以才會動了賣掉Ma媽生前留給她市值1300萬,位於林森北路15坪小套房。Makiyo希望自己未來能將生活費控制在5萬元以下,因此當記者建議她可以嘗試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出門時,Makiyo無奈說:「我看不懂捷運公車路線圖,現在都搭比小黃便宜的UBER,看電影和打遊戲已經是我唯一消遣,如果連這都沒有,不知道人生要怎麼過下去。」看來Makiyo的省錢之路還有好長一段要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