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模曝富豪爹「1夜戰4女」 力挺多人運動很正常

2021/03/14 09:48 字級:
讀稿
嫩模曝富豪爹「1夜戰4女」 力挺多人運動很正常

澳洲菸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家財萬貫,因其奢靡的生活方式聲名大噪,他不僅有多名女友,更時常在自家豪宅舉辦成人派對。貝農的女兒露西亞娜(Lucciana Beynon)在如此環境下長大,目前擔任專業模特兒,近期受訪時透露,爸爸每晚都有4名女子侍寢,不過她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貝農位在黃金海岸的別墅,被稱為「糖果店豪宅(Candyshop Mansion)」。貝農和妻子以及多名女友同住,而家中更時常舉辦派對。據知情人士指出,派對的排場相當豪華,一晚就能燒掉英鎊24萬元(約新台幣964萬元),除了美酒佳餚之外,VIP房內更安排多名裸女大跳鋼管舞,讓賓客相當滿足。

貝農也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妻多妾」的生活,其中不乏各種親密照片,不過女兒露西亞娜多次出面力挺父親,強調爸爸的「多人」生活並沒有問題,只要都是情投意合的成年人,無論何種關係都是可以接受的。

▼貝農常在IG上曬出「一妻多妾」生活日常。(圖/翻攝自IG)

現年19歲的露西亞娜已是事業有成的模特兒,目前移居倫敦,近日受訪時再度被問及備受爭議的家庭,她表示父親的瘋狂生活,反而讓她成為一個思想開放的人,更稱父親舉辦了「世上最好的派對」,因為它代表了自由選擇,所有人都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露西亞娜表示,自己還是小孩時,只會在派對中待1小時,「爸爸希望讓我們見證,他是個有創意的人」,隨著年齡增長,露西亞娜開始享受整場派對,而她更形容這樣的體驗「如夢一般」。露西亞娜也提到,有些人認為,這麼早讓小孩接觸這些並不恰當,「但在社會中什麼都會接觸到,不覺得爸爸提早讓我們了解這些有什麼不對」。

露西亞娜指出,雖然自己並不認同一夫多妻制,但爸爸只有一個妻子,以及其他多名女友,而自己也和爸爸的女友們相處融洽,「我們是一家人,我完全接受這一切」。不過露西亞娜也提到唯一缺點,「因為爸爸每天都要和4個女生同睡,代表我必須和4個女生擠在一張床上,這讓我沒辦法睡得很好」。

▼19歲的露西亞娜是一名模特兒,她受訪時表示接受父親的生活方式。(圖/翻攝自IG)


延伸閱讀
性工作者罕見「2個陰道」 她自曝:一個工作一個享受
辦公室「愛的鼓掌」女子嬌喘太激烈 網友求助:該救嗎?
人妻吃整形名醫「性愛毒蕉」後暴斃  綠帽夫獲賠金額曝光
啪女友2閨密自豪「博愛暖男」 渣行曝光竟回:我照單全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夜戰4女!嫩模曝富豪爹荒淫生活 「多人運動」很正常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熱依娜新歌《愛你》嗆爆陳芳語 歌詞藏頭詩:傻B閉嘴滾
直播一半粉絲老公「穿睡衣」出現 女主播改口3次:來修管的
反骨艾瑞絲脫了!緊貼浴室炸出長輩 網一看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豪 模特 澳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