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楊小黎濕身炸雙球 網暴動噴鼻血

2021/03/13 17:58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楊小黎濕身炸雙球 網暴動噴鼻血

早在4歲被星探發掘、出道至今已經28年的32歲女星楊小黎,當年因為與郝劭文在電影《狗蛋大兵》被湊對,可愛模樣至今深植人心。但頂著政大廣電、外交雙主修高學歷的她,不只腦袋聰明,3年前還因演出《台北歌手》,一舉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但她除了聰明又會演戲,越大越漂亮的楊小黎,好身材更是藏不住,過往總是保守的她,本月11日深夜,無預警放送自己的「全裸泡湯照」,令粉絲全部流鼻血,直呼「太性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小黎女大十八變。(圖/報系資料照片,翻攝IG)

楊小黎女大十八變。(圖/報系資料照片,翻攝IG)

楊小黎因為小小年紀就出道,很多人對她的印象,都停留在跟郝劭文湊成對的小女孩。但其實已經長大成年的楊小黎,早就是個漂亮又性感的小女人。最近她到台東度假,大方在深夜分享自己全裸泡湯的自拍照,前面超「胸」的有料身材,一手完全遮不住,讓網友們深夜看了全部陷入暴動,紛紛留言大讚「FB為什麼只能點一次讚」、「好美好大」、「從前小女孩長大了」。

▼ 楊小黎深夜放送全裸泡湯照,粉絲全暴動。(圖/翻攝IG)

對於網友的盛讚,楊小黎昨(12日)深夜二度發文表示,她原本只是想分享台東池上的美人湯溫泉真的很優秀;她更堅稱這些全裸照片,都是一個人執行的自拍。楊小黎更笑說,一個人在溫泉池裡面忙自拍,簡直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已經分不清楚是泡湯泡到流汗,還是喬姿勢喬到流汗。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童星楊小黎深夜「轉大人」全脫了 前面超「胸」一手遮不住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楊小黎 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