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秀邪惡視角辣照 前後開深V炸白皙長輩

2021/03/13 17:14 字級:
讀稿
謝忻秀邪惡視角辣照 前後開深V炸白皙長輩

女星謝忻先前與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事隔1年多,她靠著接業配賺錢,月收入幾乎超過醜聞前的水準,同時也和奧迪男穩定交往中,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謝忻12日在IG分享辣照,穿著一襲身V洋裝秀出豐滿北半球,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還有人留言「羨慕阿翔」,再度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謝忻近日以近7位數價碼代言飾品,日前她穿著黑色深V洋裝出席記者會,除了半露酥胸,也大方秀出修長美腿,身材十分惹火;而她事後也在IG分享各角度照片,讓粉絲能360度欣賞健身成果,並寫下「謝謝所有媒體朋友在百忙中抽空前來我代言的產品發表會,我銘感五內,再次謝謝大家」。

 

▼謝忻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畫面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驚呼「第一張很撩人哦」、「愈來愈自信,超棒 繼續加油」、「水哦展現身材」、「最後一張,好可愛」、「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好漂亮喔」、「太犯規啦」、「你真的很美」、「邪惡視角」、「真是好身材」、「哇賽…比朝天椒還辣」、「這些日子看妳從低潮到現在邁步向前,替妳高興,很堅強的女孩」。

 

沒想到,一名網友留言揶揄「羨慕阿翔」,甚至還被設定成置頂留言,一席話引發論戰。有人直言搞不倫就是不對;另一派人則認為,「如同我羨慕頭像如往生黑白照般的鍵盤酸民一樣,可以開小號隱藏真實自我,活在自己逞口舌之快的美好世界而自滿」、「我不知道哪裡不行,但我知道沒品的行為已經被置頂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謝忻秀邪惡視角辣照!「前後開深V」炸白皙乳球 他4字留言引論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往下看更多】
明日花綺羅激烈運動片瘋傳 處男對手崩潰喊:受不了
同黨沒人支持他 館長逆風聲援王定宇:我挺他
行員算錯少4000元態度差 郁方氣炸怒槓結局曝光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辣照 不倫戀 阿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