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佩岑媽小三情史驚呆網 無懼外界眼光喊:愛要說出來

2021/03/12 20:46 字級:
讀稿
侯佩岑媽小三情史驚呆網 無懼外界眼光喊:愛要說出來

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一起參加中國大陸節目《婆婆和媽媽》,在上集內容中由於2人提到林月雲過去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哭,讓許多觀眾看傻眼,母女倆也連連被砲轟不要臉。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林月雲面對嘉賓黃子佼跟老婆孟耿如穿情侶裝放閃,她也大讚:「愛要說出來!」暴露無畏外界眼光的戀愛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和老婆孟耿如一起出現在最新一集《婆婆和媽媽》中,2人身穿情侶裝,還跟林月雲與侯佩岑先生黄柏俊說:「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林月雲聽到後深表贊同,回覆黃子佼:「你跟我的理念是一樣,愛要說出來,我愛你。」似乎也間接透露出了林月雲不畏懼世人眼光的大膽戀愛觀。

 

該集節目播出後,有網友認為林月雲與女婿黄柏俊之間的互動「太親密」,似乎超過一般岳母會有的態度,甚至在黄柏俊表示脖子僵硬的時候,強烈要求要幫他刮痧,侯佩岑請媽媽不要弄,但也被林月雲拒絕;也有網友覺得侯佩岑跟先生結縭10年,但2人相敬如賓,鏡頭前的相處看起來似乎不太自在。

 

由於林月雲在節目首集上的發言,讓她「閨密的老公歸ME」情史被徹底翻出,不少大陸網友看完第2集播出後,仍強烈譴責:「這種節目可以舉報了吧?」「真不知道電視台怎麼想找失德藝人林月雲上節目。」「為什麼請侯母女倆?當小三難道值得提倡跟支持嗎?」

 

▼林月雲看到黃子佼夫妻穿著情侶裝上節目,大讚「愛要說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林月雲看到黃子佼夫妻穿著情侶裝上節目,大讚「愛要說出來」。(翻攝自微博)


延伸閱讀
侯佩岑媽勾人夫「按摩店」遭抓包 正宮嗆聲對話曝光 
為何老婆超正仍亂搞? 老司機曝「男人外遇3守則」
女友床戰下身發出「噗噗」聲 男瞬軟提分手
妳老公外面有女人! 人妻收神祕人傳「私密片」驚揭恐怖目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侯佩岑媽自爆大膽戀愛觀 無懼外界眼光「愛要說出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東北季風增強溫度降!回暖時間點曝 高溫飆30度上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