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曖昧關之琳!劉德華認曾動心過 6億豪宅專家認證風水寶地

2021/03/12 09:03 字級:
讀稿
曖昧關之琳!劉德華認曾動心過 6億豪宅專家認證風水寶地

香港天王劉德華,2008年和小4歲的愛妻朱麗倩步入禮堂,而劉天王過去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劉德華曾與多位女星傳過緋聞,包含喻可欣、梅艷芳、陳玉蓮等,90年代有媒體盛傳她和「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也是關係匪淺,不過他當時以幽默又高EQ的方式否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德華早年被問和關之琳真實關係。(圖/翻攝自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微博)

劉德華早年被問和關之琳真實關係。(圖/翻攝自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微博)

 

「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微博,近日曝光一段劉天王多年前在節目上受訪的影片,他被問到,「你跟關之琳是不是有一手」?劉德華開玩笑回覆,「什麼叫一手,先說清楚,我們有兩手」,接著他表示,「從來都沒有,我也想」,表示自己很欣賞對方,但總覺得關之琳名花有主,「不知是真是假,總覺得她有男朋友」。劉德華也曾提到,關之琳是他認為的真正美女,可見關之琳的美貌難以超越。

 

▼關之琳6億台幣的豪宅。(圖/翻攝自rosamundkwan IG)

關之琳6億台幣的豪宅。(圖/翻攝自rosamundkwan IG)

 

目前58歲的關之琳淡出演藝圈,偶爾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時,這位「香江第一美人」曾曝光她要價港幣1.5億元(約新台幣6億元)豪宅,近日她還大方給拍,專家一看就大讚是「風水寶地」,還驚呼她的豪宅能俯瞰香港龍脈。

 

關之琳近年鮮少有戲劇作品,她除了自創時裝品牌,還喜歡投資房產,關之琳也因為靠投資成了演藝圈知名富婆,據《東網》報導,近期香港節目的風水專家李居明,還造訪了她的豪宅,進屋不久李居明就稱這房子不一般。

 

▼關之琳近期大方公開豪宅內部,更被專家認證是風水寶地。(圖/ 翻攝自東網)

關之琳近期大方公開豪宅內部,更被專家認證是風水寶地。(圖/ 翻攝自東網)

 

根據李居明表示,豪宅內的大片弧形落地窗不只氣派,採光更棒,讓屋內生氣勃勃,最讓人驚豔的是,窗外風景還能俯視整個香港龍脈,對這個家的風水來說相當加分;另外,關之琳還是清朝八期後裔,祖先個個大有來頭,難怪關之琳身家能越滾越多。

 

▼關之琳大方讓節目拍攝豪宅內部,更被專家認證是風水寶地。(圖/翻攝自rosamundkwan IG)

關之琳大方讓節目拍攝豪宅內部,更被專家認證是風水寶地。(圖/翻攝自rosamundkwan IG)

 

關之琳是在2018年2月以5.4億元台幣,買下這棟84坪的半山豪宅,可180度瀏覽維多利亞港的美景,關之琳買下後花了1年時間裝潢,也參與設計討論,短短1年房價已升值到6億,只能說「香江第一美人」投資眼光真的相當獨到。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曖昧關之琳!劉德華認曾動心過 「香江第一美人」6億豪宅專家認證風水寶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CTWANT)

 

【往下看更多】
許志安偷吃神隱2年 港媒爆4月復出來台拍電視劇
女兒半夜滾下床 名模妻崩潰曝許孟哲「已讀不回」
泱泱搭機驚見「女神級空姐」 本人IG神到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