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號稱19.5cm 自爆小6被女大生「吃掉」:不小心乾柴烈火

2021/03/11 07:15 字級:
讀稿
鳳梨號稱19.5cm 自爆小6被女大生「吃掉」:不小心乾柴烈火

鳳梨曾自信號稱「不含頭」有19.5公分,他接受本刊專訪時意外曝光自己的第一次,竟然在小學6年級還是男童時,就被所屬羽球隊的女大生教練給「吃了」,鳳梨自豪說:「偶(我)那時候就很『大』了啦!」

YT廣告

鳳梨從小到大女人緣一直很好,第一次是在小六時被大他8歲的女大生給奪走!「那時候偶(我)是蟻(羽)球隊的,教練是女大學生,體育館有很多隱密的地方啊,不小心就乾柴烈火了起來!偶(我)那時候就很『大』了啦!」後來怎麼結束這段姐弟戀?「因為(小學)畢業啦!那時候也沒有手機啊就失聯了。」

 

▼鳳梨(左)從小學就開始打「蟻」(羽)球,還曾以國手身分出賽。(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左)從小學就開始打「蟻」(羽)球,還曾以國手身分出賽。(翻攝自鳳梨IG)

 

他透露真正的初戀是在國一,「只是(兩人的)『第一次』不太順利,不過之後就『很會』了啦!」更自曝十幾歲時,曾交往大20歲的女友,問他口味這麼重?他嘴角上揚笑說:「姐姐不用教啊!」

 

▼鳳梨曾在直播時號稱自己有「19.5公分」,相當自信。

鳳梨曾在直播時號稱自己有「19.5公分」,自信性能力超強。

至於他號稱的19.5公分,鳳梨其實忘了數字哪來的,「偶一定夠大的啦!」至於現在有沒有女友,鳳梨神祕表示,「感情狀況不明朗」,但坦言有接到不少女粉絲私訊,「如果長得不錯就會出去吃飯啊!」


延伸閱讀
【鳳梨叔薯邪掰正3】爆紅「叔薯」到台南義賣鳳梨 不到1小時狂賣100箱
愈台人氣愈高 本土天團玖壹壹從廟會走到金曲獎
【鳳梨叔薯邪掰正】當年對罔腰一見鍾情 「媽媽曾接受」鳳梨曝兩人分手原因
【鳳梨叔薯邪掰正1】金融高層父母為鉅額賭債離婚 鳳梨走偏在獄中寫信給媽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鳳梨叔薯邪掰正2】小6被羽球隊女大生教練「吃掉」 鳳梨得意:不小心就乾柴烈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激戰女學生被逼退伍 教官搬「軍刑法」嗆:沒規定不能
台中酒店妹遭虐待12hr 5男逼全裸跳舞+多人運動
49歲小鐘爆熱戀D球林莎 驚曝過年已見過家長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鳳梨 羽球隊 小6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