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婚變後首度受訪 親曝與高帥男真實關係

2021/03/10 18: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婚變後首度受訪 親曝與高帥男真實關係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日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男子一同出遊,2人還一起過夜,因而爆出外遇疑雲,對此,福原愛也2度道歉並否認外遇一事。而在日本媒體最新一次的專訪中,福原愛也親自解釋她和高帥男的關係,更表示自己有很多缺點,引起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在受訪時透露,大家可能認為她像滿月一樣完美無缺,但其實她比新月還更有缺點,並表示她這幾年過的相當痛苦,這次回日本也堆積了很多心事,精神負擔壓力很大,所以才想起了高帥男這名朋友並主動聯繫他,也是在對方的幫助下才逐漸恢復精神。

 

▼福原愛近日被爆出外遇疑雲。(圖/翻攝自福原愛IG)

 

福原愛解釋,高帥男經常到她家作客,前陣子就提議要不要到橫濱玩,她因為很久沒去橫濱,所以答應對方邀約,說明2個人確實一起住在旅館,但是1人1間,沒有一同過夜,不過對方有幫她搬行李,所以確實有進入她的房間,也回應在家中留宿一事,說明她住家是獨棟的,有很多房間。

 

▼福原愛表示自己有很多缺點。(圖/翻攝自福原愛IG)

 

福原愛也再次強調,她和高帥男只是很好的朋友,並沒有和對方不倫,表示「我身為社會人沒經驗又無知,剛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只是協助我」,一番言論都和她之前發出道歉聲明相同,能看出她極力的在否認外遇傳聞。儘管福原愛不承認出軌,但她和江宏傑的關係也似乎不是很好,根據《鏡週刊》報導,她已經和江宏傑提過2次離婚,但都被拒絕,如今她被傳出已經抱著「從此不回台灣」、喪失孩子監護權的想法,有意和江宏傑斷絕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不忍了!2度提離婚 「逆水而行」埋引爆種子
福原愛「女強男弱」下嫁江宏傑 3因素引爆核彈級醜聞
回不去了!福原愛一舉動爆切割江宏傑 拿回主控權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