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5歲寶媽三度罹癌!深夜突淚崩發聲:第一次這麼無助

2021/03/10 17:11 字級:
讀稿
65歲寶媽三度罹癌!深夜突淚崩發聲:第一次這麼無助

最近已較少在螢光幕出現的63歲藝人王美華(寶媽),2004年發現罹患甲狀腺癌,2016年又在淋巴結附近,發現2顆腫瘤;而到了2019年再爆得到肺腺癌,三度遭受罹癌打擊。所幸經過手術治療,目前寶媽身體無礙。但在三八婦女節當天,她卻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哭腫雙眼」到醫院看診的自拍照片,還含淚感嘆「第一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引發外界關心她的身體。

YT廣告

寶媽在三八婦女節當天,連續發了二篇動態,第一篇發文是在下午,她疑似是要去醫院回診,當時她提到「坎坷不安,我也是會害怕的…自己給自己加油,再過關,自拍還是要美美的」。後來到了深夜,她又在社群平台放上自己淚眼汪汪的自拍照表示,「關關難過關關過,當我的健檢主任柯世琦,祝我節日快樂,我哭了,第一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謝謝大家的關心」。

▼寶媽在臉書吐近況。(圖/翻攝自寶媽 臉書)

而寶媽的貼文發出後,引來很多藝人留言,Ella陳嘉樺趕緊獻上安慰,要「寶媽加油」,好友陳美鳳也跑來安慰「惜惜~大家都很愛妳喔」,大家都希望寶媽的身體能夠平平安安,病情獲得控制。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寶媽三度罹癌!突曝「哭腫雙眼」照 淚吐:第一次這麼無助…整路哭回家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寶媽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回不去了!福原愛一舉動爆切割江宏傑 拿回主控權
下波東北季風強襲!這天水氣激增 2地區慎防大雨
18歲屁孩假扮部桃醫師 護理師遭騙色:他把我榨乾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