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與高帥男過夜 日媒揭她3大顧忌:絕對不能認

2021/03/08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與高帥男過夜 日媒揭她3大顧忌:絕對不能認

近期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雖然兩人皆出面澄清,並表示會攜手走過挑戰,但話題度仍是居高不下。日前日本的八卦周刊《FRIDAY》分析,就算全世界都認為福原愛出軌了,但因為有3大顧慮,所以她絕對不會承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和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約會,2人更被發現一起出入旅館並過夜,因此掀起其大風波,儘管事後福原愛公開手寫信解釋對方只是她的朋友,她因為之前有想開公司,所以才找對方諮詢,強調2人並沒有在同一間房間過夜,否認出軌之說,但仍止不住血,一番說法並不被日本網友買單。

 

▼福原愛遭直擊與高大男約會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而日本的八卦周刊《FRIDAY》也於今(8)日撰文分析,表示福原愛若是承認自己外遇離婚的話,不僅會損失代言、賠償違約金,還可能要給江宏傑精神撫慰金,而且孩子監護權也會被拿走,到時候如果兒女都和江宏傑一同住在台灣,那麼福原愛就無法定期見到孩子,肯定會難過不已,這也就是為什麼全世界都覺得她外遇了,可是她無論如何都不能承認的原因。

 

事實上,江宏傑在事發後就曾出面坦承,不認識該名高帥男子,但後續野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更曬出他幫岳母慶生的照片,向外界暗示夫妻倆感情穩定。

 

▼江宏傑曬出福原愛媽媽的照片,貼心祝福對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昨日江宏傑也在IG限時動態寫下,「紅隊正式成軍」,同時曬出一張正在拍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照片,似乎不受婚變傳言的影響,仍然在努力工作,而他也順利成為紅隊隊長,不少粉絲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IG)

 

【往下看更多】
女童睡到一半突被拖床底!恐怖尖叫畫面曝 網一看全喊搬家
離婚夫妻談判吵翻天!他掏槍狂轟 2男中8彈慘死
不想和姊姊住!莊凌芸遭父「賞巴掌」 媽崩潰2天無法入眠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