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某「選秀節目冠軍」害女輕生 謝震廷怒喊:噁心

2021/03/08 13:44 字級:
讀稿
控某「選秀節目冠軍」害女輕生 謝震廷怒喊:噁心

27歲創作歌手謝震廷曾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沒想到一向給人溫文儒雅的他,居然在臉書大罵髒話;他更點名「某聲林之王冠軍」曾害樂團女主唱輕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YT廣告

謝震廷在私人臉書發文,「某聲林之王冠軍,在世新大學時期害薄荷琴酒為你輕生,這兩年勢頭上還以為自己一樣大情聖?你X媽我們一定找方法X爆你,不好意思啊!你他媽惹到一個精神病患者,你很寂寞嘛?我陪你啊,我陪你一起玩精神病患者的遊戲。真有才華還真貼切。歌如其名,《噁心》。」

▼謝震廷在臉書發文砲轟。(圖/翻攝自臉書/謝震廷 Eli Hsieh)

 

▼謝震廷甚至貼上了社會新聞連結。(圖/翻攝自臉書/謝震廷 Eli Hsieh)



謝震廷之後甚至貼社會新聞連結寫下,「我鮮少會暴怒,但遇到X到不行的畜生,且害當事人還不只單一個例,餘悸猶存,甚至患上憂鬱症持續超過一年,更甚至輕生。對不起,你X媽踩到我的地雷,你若敢踩,我完全不跟你客氣,她們有傷不敢發聲,我來,最受不了這種人前人後,管不住自己褲襠的廢渣。」

而檢視「薄荷琴酒」是一個樂團名字,其李姓女主唱2012年在租屋處輕生。由於近日才發生自《聲林之王》發跡的女歌手莊凌芸輕生事件,緊接著9年前的往事再度被提起,不免讓人有過多聯想。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某聲林之王冠軍」所屬經紀公司稱文中沒指名不回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謝震廷點名《聲林之王》某冠軍:噁心! 揭9年前「女主唱輕生內幕」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謝震廷 Eli Hsieh)

 

【往下看更多】
快訊/敦南科技基隆廠驚傳火警 大批人員疏散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