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鳳老婆懷胎9周「寶寶沒長腳」 產檢沒心跳崩潰引產

2021/03/05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吳鳳老婆懷胎9周「寶寶沒長腳」 產檢沒心跳崩潰引產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灣發展多年,在2018年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後,成為「正港台灣人」,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羨煞旁人。然而,近日吳鳳卻分享老婆3年前曾經流產,當下兩人腦袋一片空白,他也只能頻頻安慰大哭的老婆。

YT廣告

吳鳳日前分享與老婆陳錦玉曾經痛失寶寶的過往,他透露老婆在2017年12月時懷上第二胎,但當時去婦產科檢查,卻發現寶寶已經沒心跳,長了頭跟手,腳卻沒有長出來,醫生告知兩人,「寶寶長得比我預期的還慢,寶寶的頭到身體基本上是1.31公分,但9周應該要有2公分左右」,坦言寶寶會不健康,並建議用手術方式處理,他難過地表示:「當下我們腦中一片空白,尤其是老婆開始啜泣,我也只能安慰她,流產不代表世界末日。」

 

▼吳鳳老婆產檢發現寶寶停止生長。(圖/翻攝自吳鳳Youtube)

 

夫妻倆當天從婦產科走出來後,陳錦玉的情緒仍相當低落,不斷難過落淚,跟身旁的吳鳳說道,「長了頭、身體跟手,腳就沒有長出來了」,她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上周開始孕吐的不適感突然降低都是有原因的,「寶寶上周就開始停止生長了」,吳鳳見狀也相當心疼,趕緊出聲安慰老婆。

 

吳鳳娓娓道來說,直到2個月後,老婆有一天早上叫她起床,興奮直呼,「我懷孕了!我們的二寶回來了❤!」兩人終於在2018年的10 月30 日開心迎來第二個女兒的出世,吳鳳感動地表示,「我們從哪一天到現在,一家四口開心珍惜手上的一切。」他透露之所以會拍這支影片,就是因為想要鼓勵天下所有流產過的媽媽們,「請不要失去你的力量跟對人生樂觀的態度。等小寶貝準備好了再來,我們會更幸福。」他也鼓勵媽媽們要好好照顧自己,「你們看我們也經過這條路,但是沒有放棄,有愛的地方沒什麼不可能。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世界最偉大的人物!」

 

▼吳鳳跟老婆失去寶寶超痛心。(圖/翻攝自吳鳳Youtube)

 

▼吳鳳老婆2個月後懷孕了。(圖/翻攝自吳鳳Youtube)

另外一方面,吳鳳在卸下外景節目的主持棒後,現在和經紀人老婆專心經營自己的食品進口事業及頻道,近日他宣布工作室將徵求新的生力軍。吳鳳表示:「新的一年我們也準備錄取員工,我也很想要提供給跟我們一起打拼的人一個舒服的工作環境,加上合理的待遇。」至於網友最關注的「員工福利」,吳鳳和老婆討論到,「將來會有寒流,或者不正常天氣的時候,讓我們的員工在家工作嗎?」吳鳳阿莎力表示:「絕對可以!」擁有暖心福利的徵才文一出,引來網友暴動搶著應徵,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吳鳳臉書、吳鳳Youtube)

 

【往下看更多】
6歲女童腦瘤亡器捐救5人 媽媽悲痛最後請求:讓她漂亮離開
嘉義最美老闆娘!彎腰裝麵線引爆動 本人臉書被神出
15歲兒激戰50名女同學 桃園媽求律師崩潰:有3人懷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鳳 流產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