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夫妻秀恩愛 汪小菲坐姿成焦點 網驚:一大包

2021/03/05 14:16 字級:
讀稿
福原愛夫妻秀恩愛 汪小菲坐姿成焦點 網驚:一大包

福原愛、江宏傑夫妻最近婚變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夫妻倆昔日錄製《幸福三重奏》實境節目的片段,也一一被揪出檢視。但眼尖網友在觀察過去福原愛與江宏傑的互動時,意外又發現結婚多年,生下一對兒女的大S和汪小菲夫妻,老公汪小菲在鏡頭前的豪邁坐姿,擠出令人害羞的「一大包」,連網紅陳沂也拿出來討論,大家的觀察角度瞬間走歪,讓汪小菲意外成為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因為最近福原愛、江宏傑婚變爭議事件,重新看《幸福三重奏》節目,意外又重提汪小菲豪邁坐姿的往事。(圖/翻攝微博)


相較於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大S和汪小菲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網紅陳沂昨(4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開背後真相。她在臉書專頁告訴粉絲,「你們去google『汪小菲』+『大包』、『一包』,就會有很多截圖精選啊,」她同時也「有圖有真相」,分享了幾張汪小菲下面很「大包」的照片,還開玩笑稱:「這是我當初看《幸福三重奏》的理由。」

▼網友因為最近福原愛、江宏傑婚變爭議事件,重新看《幸福三重奏》節目,意外又重提汪小菲豪邁坐姿的往事。(圖/翻攝微博)



不過其實當初節目播出時,汪小菲就曾因為節目上,一個曲膝而坐的自然坐姿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褲子太緊,被鏡頭捕捉到下體激凸畫面,當時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最近這個節目片段,又因為福原愛、江宏傑婚變話題,又被網友搜出來,汪小菲下面的「一包」又成焦點,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稱:「難怪大S會閃婚」、「會不會從此汪小菲比大S還受歡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福原愛夫妻昔錄影片段被挖 汪小菲意外成焦點…網全歪樓「一大包」好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北部億萬富婆留4000萬遺產 無人繼承全入國庫
校門口出現超潮導護志工 仔細一看竟是大咖歌手
6歲女童腦瘤亡器捐救5人 媽媽悲痛最後請求:讓她漂亮離開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