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偷吃高帥男!閨密曝「仍心繫江宏傑」:每天都在哭

2021/03/04 21: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偷吃高帥男!閨密曝「仍心繫江宏傑」:每天都在哭

桌球好手福原愛與江宏傑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在螢光幕前、社群網站上總是大方曬恩愛,但近日卻被日媒爆料,福原愛和一位男子進出飯店,江宏傑也被爆料長期對福原愛語言暴力,兩人疑似於今年1月就開始協議離婚。福原愛也在今(4)日發出聲明,為這兩天的風波致歉。但現在福原愛的閨密看不下去出面爆料,透露福原愛早已無法再和江宏傑一同生活,指出她每天都過得很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根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的閨密曾勸她,將真實的婚姻生活說出來,不要再護著江宏傑,但福原愛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一直隱瞞。閨密無奈的表示,福原愛其實已經忍到極限,無法再和江宏傑一起生活。此外,閨密也說福原愛在台灣的時候,每天都在哭,「日子真的過得很辛苦」。

 

▼閨密爆料,福原愛已經無法和江宏傑一起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 臉書)

 

此外,《週刊文春》報導中也提到,私底下的江宏傑其實很大男人,在福原愛懷第一胎時,因孕吐不適吃不下東西,江宏傑卻因此訓斥她,讓她很自責,怕寶寶因此吸收不到營養。2019年,兩人去看牙醫時也爆出嚴重爭執,因為福原愛習慣好好打扮再出門,堅持就算看牙醫也要把家居服換掉,沒想到江宏傑竟在回家途中對她發火,大罵她:「你這個O女(O子)!。」

 

▼閨密表示福原愛在台灣的日子過得很辛苦。(圖/翻攝自福原愛 臉書)

螢幕快照%202021-03-04%20下午8.07.50.png

 

福原愛也於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因為我自己本身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於此事深感抱歉」,並說當初的確有和一位男性友人出門散心,但兩人沒有住在同間房間,並表示:「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深切反省、也為了桌球界將來的發展及目標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甩福原愛偷吃陰霾?江宏傑IG曬「天倫照」祝岳母生日快樂
快訊/福原愛手寫信否認外遇 江宏傑回應了
異國婚姻問題多?林志玲台日婚「最幸福」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