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皓然爆常聯繫已婚男 兒起疑「有一腿」警衛也看到

2021/03/03 17: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余皓然爆常聯繫已婚男 兒起疑「有一腿」警衛也看到

女星余皓然和老公王中平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生活,一家4口幸福美滿。然而余皓然近日卻透露,自己因為太常跟Pual聯繫,讓兒子跟警衛都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不過Pual也反擊說,每次去到余皓然家都會被要求當工具人組裝家具,讓老婆咪咪忍不住問「到底怎麼回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皓然和Pual過去住在同社區,兩家人時常來往,不過Pual近日卻控訴余皓然嫌棄老公碎碎念,常把人丟在他家,而且有事情還不是先找老公,反而是叫他來當工具人,甚至連家庭會議都要他幫忙投票,更表示,某次去余皓然家拿麵包,對方竟要求他幫忙組裝東西,害老婆咪咪都起疑心,拿個東西每次都要花30分鐘「你們兩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Pual和老婆咪咪關係甜蜜。(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IG)

 

對此余皓然則反控,Pual三不五時就找她出門,明明是素顏卻還要入鏡陪直播,由於兩人太常聯繫,害兒子以為他們有一腿,甚至連警衛都覺得Pual怎麼常在樓下晃,還有過之前因為出於情分幫忙照顧一次小孩,結果之後Pual就常常找她當保母,讓余皓然十分無奈。

 

▼兩人因為太常聯繫,被兒子懷疑是有一腿。(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余皓然更秀出兩人的私訊,上頭可見Pual傳來訊息寫到,「我在樓下幫你們買了2杯咖啡」,乍看之下十分曖昧,Pual則連忙解釋,那是因為「買咖啡就想到你們跟中平哥啊。」而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還不忘開玩笑「孩子你不用懷疑,就是;你知道有一首歌是什麼,後來我終於學會了……。」一席話笑翻眾人,場面相當有趣。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往下看更多】
余皓然氣炸!結婚王中平24年:老公半夜失蹤跑去做這事
王中平拍戲摔破頭縫18針 余皓然嚇壞:腦震盪了
王中平揪17歲女兒對唱英文歌 7分鐘畫面驚豔52萬人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