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嘉嘉14秒床片完整版流出 神秘男露半臉討親

2021/03/03 11: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黑嘉嘉14秒床片完整版流出 神秘男露半臉討親

26歲的天才女棋手黑嘉嘉,長相相當甜美,被封為「台灣最美女棋士」,對外總宣稱自己單身的黑嘉嘉,日前因上傳一段躺在床上的「男友視角」影片,加上傳出疑似親吻的聲音,影片曝光後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2日晚間她也親自在臉書回應了!

YT廣告

▼黑嘉嘉昨晚間釋出完整影片。(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完整版影片並解釋,這其實是她和知名刮鬍刀品牌合作的相關影片,「今天起,只要好好刮鬍子,有了乾淨帥氣的外型,自然就會有幸運女神給你一整天的好運氣唷!」她也順便揭開謎底,昨日在網上引起討論的那串亂碼「>lↃnl  Poo6  >lool  Poo6」她透露,其實只要將該串文字倒過來看就是「#GoodLookGoodLuck」,藏有小巧思。

▼黑嘉嘉解釋昨日引發熱議的亂碼文字。(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從她釋出的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黑嘉嘉在片頭就用十分甜美嬌羞的娃娃音喊「早安~寶貝!」隨後,昨日掌鏡的神秘男子疑似也在這部影片中曝光了半臉,他俐落地刮了鬍子,這時有一隻手撫過他的臉龐,神秘男子則露出了一抹微笑,黑嘉嘉看到後,便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獻上幸運之吻,接著她閉上眼睛、嘟起嘴唇湊上前,作勢親吻的動作,相當可愛。

▼黑嘉嘉嘟起嘴唇湊上前作勢親吻。(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影片釋出後,大批粉絲被她甜美聲音給融化,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聲音,聽了快受不了了,比林志玲的聲音還好聽。」、「第一次聽到黑嘉嘉的聲音耶,可愛的娃娃音。」、「我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睛嘟起嘴⋯」,更有網友打趣的提醒從頭到尾只露出半臉的神祕男子,「男主角千萬不能露臉 不然可能會有被千萬鄉民追殺的風險....」

▼疑似掌鏡的神秘男子露出了半臉。(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事實上,在昨日前導預告片中,黑嘉嘉穿著灰色小背心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她睜開眼睛後,發現一名神秘男子正在對著她拍攝,她嬌羞的喊:「矮呦,你不要拍啦!」,並趕緊將手舉起來,作勢要遮住鏡頭,這時,男子回覆:「那,你可以親我一下。」,隨後黑嘉嘉起身,往掌鏡的神秘男子方向移動,儘管畫面未拍到,但卻出現疑似親吻的聲音,因此就有大批粉絲心碎的以為女神要公佈新戀情,如今謎底揭曉讓許多人總算放心的表示「退追的,可以回追了!」

(封面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首批AZ疫苗來了!今10:25搭大韓航空抵台
快訊/懲戒案今開庭 丁允恭26歲嫩妻陪同抵達法院
亡母告誡「不能婚前性行為」孝子8年後激戰女友卻慘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