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狂吃爆肥崩壞 啦啦隊服擠出肉嚇壞粉絲

2021/03/03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峮峮狂吃爆肥崩壞 啦啦隊服擠出肉嚇壞粉絲

中華職棒新球季將在3月13日開打!各大啦啦隊開始投入春訓,就連人氣啦啦隊成員峮峮也正全心投入準備,沒想到昨天(2日)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因為吃太多胖了5公斤,整個人胖到連肚子的腰肉都要掉出來,而她將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嚇壞直呼,「騙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昨天(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休賽期間,吃了不少美食,加上本來就是易胖體質,導致她去年12月一度胖到54公斤,並自嘲「肉肉還從訂製啦啦服中~掉~出~來~啊啊啊」,同時附上胖與瘦的反差照,寫下「沒在鬧!之前真的肉到54...散播歡樂散播愛~來給大家笑一下」。

▼峮峮整個人胖了一圈。(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只見照片中的峮峮,一如往常地穿上啦啦服,令人驚訝的事,她整個人肥了一圈,不僅手臂變粗,就連原本纖細的腰,也變成圓滾滾的肥肚,所幸在經紀人的督促下,她也趕在賽季開打前瘦身成功,恢復以往的苗條身材,這也讓她笑喊,「現在誰還敢說我是球隊裡最大隻的!」

超反差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相信,「也差太多了吧」、「這是焦凡凡吧」、「肯定是P圖的拉」、「這個完全炸裂,完全不像妳……」、「還是很可愛啦!」、「騙人」、「不可能吧!」。對此,峮峮則親自回應,「真的啦,這大概是12月的時候」,就連經紀人也出面表示,「圓圓的峮峮其實也很可愛,但確實讓身為經紀人的我捏了把冷汗」。

▼峮峮成功趕在賽季開打前瘦身。(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事實上,去年(2020年)9月16日,峮峮面臨男友黃鴻升突然離世的打擊,導致她工作一度停擺,所幸在親朋好友的陪伴下,她成功走出陰霾,日前也推出日文版寫真書《一見峮心》,事業成績亮眼,只不過她在低潮期間發胖的照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玉山下雪了!一片銀白世界美翻 目前持續中
今濕涼明回暖!未來一周迎2波鋒面 中南部有降雨機會
趙駿亞暴打女友遭美法院判16個月 恐怖黑歷史起底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