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男扮皮卡丘狂鑽「車頭燈」 火辣網紅氣炸:還說我那邊很香

2021/03/01 20: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色男扮皮卡丘狂鑽「車頭燈」 火辣網紅氣炸:還說我那邊很香

網紅「MC姊」陳佳君前年與友人前往東區茶餐廳聊天,曾演過台劇「炮仔聲」臨時演員的宋男與友人同坐在一桌。席間MC姐提及很想要一隻皮卡丘娃娃,宋男竟開始表演起皮卡丘,還用頭往她的雙峰磨蹭並說「妳奶好香」,甚至伸舌強吻。MC姊氣得提告,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他4月,民事再判須賠8萬元。MC姐得知判決結果後,憤怒的表示:「根本判太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MC姊」。(圖/陳佳君(Mia)授權)

MC姊於2019年8月1日,和宋男、4名友人去玩夜店後,早上7時許到台北東區茶餐廳續攤,大夥聊天間她提到:「很想要一隻皮卡丘的娃娃」,沒想到宋男突然演起了皮卡丘,還把臉埋進她的胸部中不停磨蹭,當下MC姊嚇得趕緊推開宋男,指著天花板表示:「監視器在拍」、「不要碰我」,但宋男依舊不停手,反而脫口說:「信不信我會親妳」,下秒甚至強摟著她的腰並強吻,氣得MC姊報警提告。

▼宋男借酒裝瘋,表演起皮卡丘對MC姊伸出「鹹豬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宋男到案後,不停否認犯行,辯稱自己當時喝醉只是開玩笑,且自己罹患精神疾病,持續服用藥物中,還說女方當時都沒有反抗,不知道事情為何會變成這樣。法官認為宋男沒有提出相關證據,依性騷擾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但宋男不服結果提出上訴,二審法官認為,當時MC姊有明確制止,宋男有收手行為,因此難以辨認其有喝醉才犯行,再者,宋男再犯後態度不佳,還造成女方身心受創,,因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刑度,全案定讞。


此外,MC姊認為宋男行為,造成她身心受有極大創傷,必須多次至精神科診所看診,因此另外求償10萬元,民事庭法官審酌,案發當下均有監視器畫面、宋男友人證詞,MC姊的指控均屬實,審酌宋男國小肄業從事臨時演員名下沒財產,判決應賠償8萬元。可上訴。

▼MC姊不滿判決結果。(圖/翻攝自陳佳君(Mia)授權)

針對這起事件,MC姊在得知判決結果後,也氣得表示,當時宋男借酒裝瘋,說自己就是皮卡丘,還對她說出「妳奶好香」,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很不滿意,「真的判太輕,裝醉亂摸真的很惡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陳佳君(Mia)授權)

 

【往下看更多】
色男裝皮卡丘!頭埋正妹胸口狂磨「十萬伏特」她嚇瘋喊告
外傭遭性侵錄影自保!色阿公喊「要money主動獻身」下場慘
勇師揭發校園集體性侵 慘遭同事排擠孤立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