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帥空少爆遭貴婦設局參加「海上荒唐趴」下船現領10萬加名錶

2021/02/28 13:39 字級:
讀稿
超帥空少爆遭貴婦設局參加「海上荒唐趴」下船現領10萬加名錶

隨著越來越多空服員、機師成為網紅,不少人分享光怪陸離的航空圈祕辛,航空業的神祕面紗逐漸被褪去。香港一名前空姐爆料,曾聽聞一外型俊俏的外籍空少被貴婦設局加入「海上派對」,現場淫亂行徑讓他咋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國泰空服員「阿Sa」因疫情被裁員後,其YouTube頻道「Smart Travel」大解放,從一開始分享美食、旅遊資訊,跨界大聊娛樂圈八卦,更不時以「航空業祕辛」為主題拍片。阿Sa於近日上傳的影片中再爆料,9年前,一名長相可匹敵香港新人氣天王姜濤的東南亞籍空服員「Q仔」,被認識的貴婦設局上郵輪參加派對。

9年前,貴婦先是幫Q仔打扮一番,又稱有事不能同行,讓Q仔獨自上船。Q仔登船後才發現船上都是男人,一名電視台高層坐在大廳,看似就是派對主辦人,高層一度眼神猥褻地抓住Q仔的手,Q仔為脫身謊稱染性病,高層嫌棄甩開並破口大罵。


▼依Q仔證言,男佳麗各個身材了得,敢玩敢秀。(圖/非當事人,翻攝自「Smart Travel」YouTube頻道)

依Q仔證言,男佳麗各個身材了得,敢玩敢秀。(非當事人,翻攝自「Smart Travel」YouTube頻道)

現場還有些在香港、日本赫赫有名的演藝圈人士,以及身材養眼的猛男,瘋狂派對在船進入公海後正式開始,當晚又有選美又有遊戲,主持人吆喝人上台脫衣,有港幣1萬元(約新台幣36萬元)獎金,一名貌似古天樂的男性聞訊搶先上台脫光,真的獲得獎金。有個環節是讓台上眾男脫光衣服,電視台高層鑑賞胸肌後也都打賞港幣1萬元。另外,一位男子進了高層房間過夜,額外獲得港幣3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

逃出高層魔爪後,Q仔整晚待在角落盼天亮,好不容易等到船返回尖沙咀碼頭,男佳麗下船時每人獲得港幣3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及一隻名錶,在選美中獲勝的猛男則有港幣7至10萬(約新台幣25萬至36萬元)。Q仔也拿到港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元),不過他憤恨表示一點也不稀罕,此次經歷更成為了他一生陰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前空姐曝航空業5P淫亂內幕 清純菜鳥遭機師硬上
日正妹網徵家教學生 遭台男「噁心私訊」灌爆秒棄帳號
女星國腳尪驚爆性侵史 小學就逼學弟「口愛」服務
公園雙腿交纏野戰4分鐘 無恥情侶亂丟子孫袋

●以上言論不代表男言之癮立場。

文章來源:前空姐爆電視台高層「海上淫亂趴」 下船現領10萬加名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吳孟達經典台詞 《逃學威龍》這句紅到今天鄉民還在說
林明禎褲子太緊「下面形狀看光光」急刪野外瑜珈片
華晨宇爆不想結婚「砸8億打發張碧晨」 擁23歲新歡爽遊日本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航空 機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