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深夜苦勸「不要再脫序」 點破罔腰2盲點:早晚會出事

2021/02/27 10: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鳳梨深夜苦勸「不要再脫序」 點破罔腰2盲點:早晚會出事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爆出懷孕後,引發醫界一片質疑,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她的前男友鳳梨(吳泓逸)也無端捲入這場風波,不斷遭到網友私訊詢問罔腰懷孕的真實性,讓他以一句「我怎麼會知道?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在網路上暴紅,而昨日罔腰上傳了一段影片,並私訊前男友鳳梨希望能幫忙分享,鳳梨二話不說答應請求,但也不忘勸罔腰好好過濾身邊朋友,此舉動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罔腰昨日晚上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受訪影片,「做自己,現在是我的座右銘,未來也還會是。」她說到,應該有很多人都很好奇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因此把想說的話都放在這則影片中。部分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給予她鼓勵跟支持,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她的懷孕一事是在造謠欺騙大眾,非常不能諒解。

▼罔腰上傳了一段受訪影片。(圖/翻攝自罔腰IG)

 

影片發出後,前男友鳳梨也在限時動態上幫忙分享這則影片,表示自己有話想對罔腰說,有感而發的寫下「我還是希望你回到5、6年前的妳,妳身邊真的很多不行的朋友,不要怪人家攻擊,是妳不要再脫序,做自己很好,但是要知道自己在幹嘛。」

 

▼鳳梨幫忙分享影片,並苦勸罔腰。(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感性的寫下想對罔腰說的話後,也在最後再次苦勸罔腰,希望她能過濾自己身邊的朋友,鳳梨認為自己能幫她的有限,因此順便提醒她,如果再不有所成長,早晚還是會出事,並鼓勵她好好努力。

只是訊息發出後,開始在網上造成討論,就有不少網友私訊質疑鳳梨,認為他這個舉動是在蹭熱度,飽受質疑的他也只能無奈的解釋,「我就感冒吃藥在休息,她(罔腰)Line我叫我看影片,方便的話幫忙分享,我分享也打了我想說的話,就這麼簡單而已。」

▼鳳梨幫忙分享影片後遭到不少網友質疑是在蹭熱度。(圖/翻攝自鳳梨IG)

隨後,鳳梨也PO出一則網友的私訊,證明自己的話,從對話中可以看到,這名網友不斷認為鳳梨的這些舉動是為了毀掉罔腰,甚至提到覺得鳳梨是在利用罔腰,更直言鳳梨非常可惡,面對諸多類似的私訊,也難怪鳳梨無力的寫到,自己真的已經懶得解釋了,「這樣妳(罔腰)知道我在說妳某部分的粉絲多疲勞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自費施打疫苗露曙光?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人夫裸聊嫩妹求妻原諒 兒一句話揭驚人真相...結局反轉
華晨宇爆不想結婚「砸8億打發張碧晨」 擁23歲新歡爽遊日本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