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傳語音訊息惡整!「聽障正妹」忍3年怒了:不刪除就公開

2021/02/26 14:35 字級:
讀稿
屁孩傳語音訊息惡整!「聽障正妹」忍3年怒了:不刪除就公開

2016年十大傑出青年林靖嵐天生患有重度聽障,但她從小熱愛舞蹈,因此組成聽障舞蹈團,充滿藝術感的表演深受國際肯定。沒想到,林靖嵐舞蹈團的臉書粉專自2018年開始不斷收到語音訊息,她起先雖然一頭霧水,但仍耐心回應,後來才被熱心網友告知是有人蓄意惡搞,讓林靖嵐罕見動怒,忍不住發文開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林靖嵐先天患有重度聽障,但熱愛舞蹈的她並未被打倒,憑藉出色的節奏感,利用地板反射的震動成功克服聽力障礙,以曼妙舞姿舞出不同的生命節拍,不僅在2009年登上台北聽障奧運表演,還在2015年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一舉奪下亞洲區冠軍,並於隔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項。

2018年間,林靖嵐在臉書粉專「林靖嵐聽障舞蹈團」上傳影片,指當時粉絲團收到很多語音訊息,然而她們都是聽障人士,根本無從知曉訊息內容,讓她感到莫名其妙,但仍耐心地回應「不好意思我們聽不到,是否可以用打字的方式呢?」卻未獲得任何回應,後來才從熱心網友處得知是有人蓄意惡搞。

誇張的是,事隔3年卻仍有網友以此為樂,不斷傳送語音訊息騷擾,讓林靖嵐忍無可忍,今(25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回擊,「凡事(是)再繼續傳送語音訊息,本團已經截圖臉書帳號頁面,看到此請自行刪除,反之則公開,請自重!尊重他人也尊重你自己。」


▼舞蹈團發文警告有心人士。(封面圖/翻攝自林靖嵐聽障舞蹈團臉書)

舞蹈團發文警告有心人士。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屁孩傳語音訊息惡整!「聽障正妹」忍3年怒了 霸氣回嗆:不刪除就公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林靖嵐聽障舞蹈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巧手雕蘋果做「偽壽司」 網友跪求刀工技術
遭掀被惡整!街友寒風中痛苦閃躲 移工拍抖音引網怒譙
獨/耶誕交換禮物比怪 惡整好友手工「特製」螢幕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