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下體「流血」急就醫 她PO內診照遭嗆:為何可拍照?

2021/02/25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罔腰下體「流血」急就醫 她PO內診照遭嗆:為何可拍照?

變性網紅罔腰自爆懷孕,話題吵得沸沸揚揚,就連高雄市衛生局也發函約談罔腰,先前她曬出的超音波照,遭爆是拿妹妹的造假,就連剛到手的媽媽手冊也有疑點,這讓網友紛紛質疑懷孕一事是否屬實。然而,昨天(25日)罔腰也曬出躺在診間的照片,話題再掀一波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25日在IG發文,同時PO出自己在診所內診的照片,寫下「前兩天出遊莫名流血...男友不放心帶我來檢查」,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粉紅色帽T,雙腿張開躺在診間椅子上,疑似正在接受醫師內診,下體則用毯子蓋住,事後她也在限時動態透露,內診真的「又尷尬、又痛」。

▼罔腰透露昨天到診所接受內診檢查。(圖/翻攝自罔腰IG)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質疑,「正常內診可以開放拍照嗎?」、「內診可以拍照...?」,而罔腰也親自回應,「我每次內診都有...認識的醫生」。至於其他網友則表示,「醫生不介意,是可以拍啦⋯但其實醫療院所都有規定不可攝影」、「沒看過那麼蝦(瞎)的」、「一般檢查都是以照腹部超音波為主,沒有人在內診的啦」、「錄影讓醫生照超音波聽胎兒心跳,現場錄影,大家就信你了不是嗎」。

事實上,罔腰日前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流血」兩字,儘管她未說明這句話的意涵,不過還是有醫師認為,她是要給自己台階下,且就算是子宮外孕,血也不會從產道流出來,如今她再度曝光自己看診的照片,讓外界紛紛質疑,懷孕一事是否屬實,目前高雄市衛生局已發函要求罔腰出面陳述意見,而她也表示已經收到信了將「會出面約談」。

▼罔腰已收到高雄市衛生局信件。(圖/翻攝自罔腰IG)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黑道仇殺2命案 逃亡凶嫌清晨投案
今高溫飆30度!元宵夜變天氣溫狂降 連假降雨熱區曝
FDA認證安全有效 美26日討論批准嬌生疫苗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