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青甩仙人跳風波!公開「證人傳票」喊無罪:謝謝放火跟我聊

2021/02/24 19: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青青甩仙人跳風波!公開「證人傳票」喊無罪:謝謝放火跟我聊

網紅青青在去年捲入負面爭議,被質疑對YouTuber放火仙人跳,一夕之間形象受創,在網路上沉寂一段時間。近日案件重新開庭審理,原本有共犯嫌疑的青青以證人身分出庭,讓她開心的在社群媒體分享傳票,表示這是「無罪的判決」,更透露放火在她身陷低潮時還有跟她聊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青青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台北地方檢察署的刑事證人傳票,她開心表示「終於這次出庭是以證人的角度到法院還原真相」,她說明自己鼓起勇起把所有被威脅的紀錄和訊息交給檢察官,強調她根本沒看過本票長怎樣「更別說簽」,並且把「無罪的判決送給支持我的你們」。

 

▼青青曬出台北地方檢察署的刑事證人傳票。(圖/翻攝自青青IG)

 

同時青青還向放火道謝,表示「謝謝放火在我低潮時跟我聊聊」,這件事讓她有所成長,未來會持續進步給大家看,說明自己不期待所有人都諒解她,因為她 前也不是很勇敢,如今她走過是是非非,在親友的支持下重新振作,並在先前另開Instagram帳號、改名為櫻櫻再出發。

 

▼青青透露放火有跟她聊天。(圖/翻攝自放火IG)

 

而回顧本起事件,去年9月放火在參加私人派對認識了青青,並借住在她家,沒想到之後卻被青青的男朋友夥同其他壯漢破門強拍全裸片,更被逼簽下本票,最後放火只能先繳出25萬脫身,事件爆出後引起輿論譁然,青青也被質疑可能是幫凶,不少人認為就是她設局陷害放火,如今檢察官讓她以證人方式出庭,似乎已經認為青青並非幫凶,不過詳細情況仍然以法院判決結果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往下看更多】
青青遭疑炒作JKF百大女郎票選 網友酸:是要投本票嗎?
道歉被罵爆!JKF青青引「禪宗六祖」嗆酸民:不排除提告
F級青青爆不雅照瘋傳 她親上火線回應:服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