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國軍撞臉泱泱 引網暴動6小時破千留言:求請調金門

2021/02/23 2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3歲國軍撞臉泱泱 引網暴動6小時破千留言:求請調金門

有木曜女神、鄉民老婆之稱的藝人泱泱,是前Lamigirls成員,外表亮麗的她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在IG上也有近80萬追蹤。而現在就有一名23歲女少尉因外表神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人因此詢問「還有外島籤嗎」,似乎是想簽下去,當職軍去找夢中女神。

YT廣告

根據了解該名少尉名叫蔡佩璇,去年從國防大學管理學院畢業後到金門財務組任職,主要負責軍儲,針對國軍官兵、編制內聘雇人員、退伍金官兵、遺眷、各軍事院校學生辦理軍人儲蓄相關業務。

 

▼23歲少尉蔡佩璇。(圖/國軍同袍儲蓄會粉絲團)

 

而今日下午時《青年日報》更在臉書專頁分享她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不像其他照片把頭髮紮起的模樣,而是以短髮亮相、臉上也多了幾分自信,不像剛開始宣傳軍人儲蓄拍照時那樣的靦腆。

▼她目前在金門財務組任職,處理軍人儲蓄相關業務。(圖/國軍同袍儲蓄會粉絲團)

 

該篇文章貼出短短幾小時,就創下1100個留言、159次分享以及4482個讚數,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找志願役的時候放這個當宣傳,一定簽爆」、「職已請調金門,請長官讓我到前線作戰,外島加給不用」、「後悔沒簽下去了」、「會不會造成去金門的機票不好訂啊」、「現在簽自願役還來的及嗎?」,熱烈留言甚至讓青年日報小編都嚇到,直呼「這盛況.....小編應該要去請人才招募中心來招呼大家一下」,引發討論。

 

▼23日時《青年日報》在臉書分享她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圖/青年日報)

 

(封面圖/泱泱@IG、青年日報臉書)

 

【往下看更多】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買房 淪拍三級片…29歲近況超慘
愛上女店員!純情男求搭訕方法 6小時後別人把走了
鄉民女神9年前「示範按胸」 大到托不住...小黑點露出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