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婦紙箱被吹走!黑衣男秒下車幫撿 真實身分竟是韓團男星

2021/02/23 19: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老婦紙箱被吹走!黑衣男秒下車幫撿 真實身分竟是韓團男星

韓國人氣男團GOT7與所屬的JYP事務所的合約於1月19日到期,在協議下決定不再續約,團員們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分道揚鑣,其中團員王嘉爾(Jackson)加入經紀公司SUBLIME。過去給人形象十分開朗的王嘉爾擁有帥氣臉龐,私下的他可是貨真價實的暖男,近日他的一段助人影片也被網友再度挖出,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位泰國網友在推特貼文表示,2016年時他在首爾街頭巧遇王嘉爾,當時原PO正走在江南的狎鷗亭路上,目睹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在撿紙箱,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來,老奶奶撿的紙箱就這樣被吹到遠處,她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只能呆呆的看著紙箱被吹走。

▼▲王嘉爾下車幫助老奶奶撿紙箱。(圖/翻攝自@whatdoyoudoink1推特 )

隨後,一名身穿全黑的男子從一台黑色休旅車上走了下來,幫老奶奶將紙箱一個一個蒐集好,再交給老奶奶後才回到車上。原PO當下就將這感人的一幕給拍了下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熱心的男子就是GOT7的成員王嘉爾!貼文一曝光,立刻引起粉絲討論,許多人紛紛誇獎:「事實證明我們沒有喜歡錯人!」、「太有心了,還特地下車」、「Jackson一直都這麼熱心」、「好暖心喔」、「果然是暖男代表」。

 

▼王嘉爾私下是一位暖男。(圖/翻攝自王嘉爾IG)

 

事實上,王嘉爾的暖舉可不只這一件,先前有粉絲跑到機場為他接機,因為人潮太擁擠,這位粉絲的鞋不小心被踩掉,王嘉爾見狀立刻低頭幫忙找,還彎腰幫忙把鞋子撿起來,並將它還給粉絲,十分暖心。

 

(封面圖/翻攝自王嘉爾IG、@whatdoyoudoink1推特)

 

【往下看更多】
王嘉爾恐怖箱挑戰!摸假蜘蛛驚嚇彈飛
街訪沒認出王嘉爾!竟問「賺大錢了嗎?」笑翻網
王嘉爾抱病硬撐錄影!凌晨急送醫自責:「做不了事」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