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和企鵝妹爆同居訂婚 美國海格男驚傳確診了

2021/02/22 16: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曾和企鵝妹爆同居訂婚 美國海格男驚傳確診了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今年二月初因弟弟從南韓飛到美國找她,但因未確實隔離就一起入住實況夥伴「海格」家,而遭到所屬的實況團隊「OTK」反對,要求企鵝妹帶著弟弟離開。事後企鵝妹在直播中聊起此事還一度落淚,表示「不想成為海格的負擔」,不料日前OTK發出聲明,確定海格與另一名成員罹患新冠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企鵝妹曾因甜美型向在台灣紅極一時。(圖/翻攝自IG《Yoomjji 企鵝妹》)

企鵝妹過去以清純可愛的直播風格在台灣爆紅,近年來則轉往歐美發展,她在美國期間寄宿在團隊夥伴海格的家中,二月初因弟弟來美國找她,由於沒有確實完成隔離就入住海格家,而遭到OTK反對要求離開,企鵝妹便帶著弟弟回國,並取消原先計畫好的公路之旅。

 

然而就在企鵝妹離開後,OTK22日在推特上發布聲明,表示已經做完所有例行的預防篩檢,確定海格與另一名成員Russel的採檢呈現陽性。OTK進一步說明,表示德州近日受到極端氣候影響,數百萬住戶斷水斷電,居民在沒有防疫的狀況下被迫外出尋找資源,研判Russel可能因此被感染,並間接傳染給海格。

 

▼海格(右)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Twitter《Esfand》)

 

海格因為原本就有氣喘和肥胖問題,現在確診被驗出病毒量高,懷疑可能是感染初期,讓不少海格的粉絲擔心他的健康狀況,不過也有粉絲直言「幸好企鵝妹早就離開,不然就成為替死鬼」。而OTK也在聲明中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祝福海格早日康復,保佑德州的居民,同時感謝防疫與防災人員的辛勞,以及大家的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企鵝妹、EsfandTV IG)

 

【往下看更多】
全台7縣市急凍跌破10度 下波變天時間點出爐
住高雄20年突被調職台北 月薪7萬女處長開告家樂福贏了
罔腰被嚇到不敢回診 深夜突發紅底文:流血…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