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夯劇男星拍廣告出意外 從直升機墜落送醫

2021/02/22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夯劇男星拍廣告出意外 從直升機墜落送醫

美劇《海豹突擊隊》(SEAL Team)播出後備受好評,沒想到,劇中演員賈斯汀·梅爾尼克(Justin Melnick)今(22)日卻傳出在拍攝廣告時,不慎從直升機墜落受傷,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

YT廣告

據外媒《Variety》報導,賈斯汀·梅爾尼克(Justin Melnick)今(22)日被爆出發生從直升機墜落的意外。報導中指出,賈斯汀·梅爾尼克在加州聖塔克拉拉拍攝廣告時,不明原因,突然自約4.5至6公尺的高度,當場從直升機摔落,導致因此受傷。

 

▼賈斯汀·梅爾尼克傳出發生意外。(圖/翻攝自Justin Melnick IG)

 

事發當天,突然其來的狀況讓在場工作人員全都嚇壞,趕緊打電話教授護車,警消獲報到場後也隨即將賈斯汀·梅爾尼克送醫搶救,所幸在經過治療後,他的傷勢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出院,正在家中養傷。

 

《海豹突擊隊》是以戰爭為主題的戲劇,賈斯汀·梅爾尼克在劇中扮演特種作戰員「Bravo隊」的成員,同時也是團隊的軍犬Cerberus的管理人,精湛演技讓他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據悉,在意外發生當天,他正在與一隻狗狗拍攝廣告,意外發生後,他與狗狗都摔傷,但同樣沒有生命危險。而此是事件和《海豹突擊隊》的拍攝無關。

 

▼賈斯汀·梅爾尼克4天前才PO文。(圖/翻攝自Justin Melnick IG)

 

事實上,賈斯汀·梅爾尼克4天前才在IG發文分享生活近況,「生活可能很有趣,也很有趣,但是一首好歌和一首美妙的節奏使它變得引人注目……感謝我的每一天,每一份工作和每個人。」沒想到如今傳出意外消息,嚇壞一票粉絲,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讓眾人放心不少。

 

(封面圖/翻攝自Justin Melnick IG)

 

【往下看更多】
路邊攤點「陽春麵不要麵」 老闆娘怒回沒賣遭公審:臭跩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罔腰被嚇到不敢回診 深夜突發紅底文:流血…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