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大讚像天使 曝歐陽娜娜私下超暖真面目

2021/02/22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周揚青大讚像天使 曝歐陽娜娜私下超暖真面目

女星周揚青分手羅志祥後,仍時常分享生活近況,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期和歐陽娜娜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伙人》,節目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她也發文吐露參與錄影的心情,意外曝光歐陽娜娜私下的真實樣貌,還忍不住罕見動怒直呼,「真的很生氣」,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近期與陳偉霆、劉雨昕、范丞丞、歐陽娜娜等人參加《潮流合伙人》節目錄影,隨著節目播畢,她也抒發錄影完後的心聲。周揚青表示,歐陽娜娜是自己在錄節目前就已經認識的朋友,這回歷經長時間的相處後,讓兩人的好交情更加升溫,「可是也正是這個節目,讓我們從朋友變成了特別好的朋友。」她形容,歐陽娜娜對她來說就像是天使,並透露對方每天不管再累,依然為大家做飯,「吃完還為我做了蛋糕,給我驚喜,她就像是天使」,對方在自己生病時也一直掛念著自己。

 

▼周揚青與歐陽娜娜等人拍攝《潮流合伙人》。(圖/翻攝自劉雨昕微博)

 

周揚青接著透露,歐陽娜娜是節目中照顧她最多的人,「她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幫我煮燕麥粥,在我累的時候給我按摩,每天晚上問我明天想吃什麼,我說錯話的時候立刻幫我打圓場…」此外,她更直言若自己是男兒身,一定會二話不說把歐陽娜娜娶回家。一番言論可以顯見兩人的好感情。

 

不過,事實上,歐陽娜娜在節目中被抓包有不少爭議行徑,她不僅擅自進到陳偉霆房間,沒經過對方同意就直接試穿對方的鞋子及飾品,還自稱說因為帶的衣服不夠,只好向陳偉霆、范丞丞等人借衣服來穿,甚至還不管陳偉霆反對,不斷對著對方叫「爸爸」,節目播出後,歐陽娜娜也遭到網友痛批沒禮貌。

 

▼周揚青發文分享參與錄影的心情。(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與歐陽娜娜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針對歐陽娜娜被罵翻,周揚青也相當心疼她,忍不住出面緩頰,「我有時候看到彈幕罵她的,真的會比看到罵自己的還要生氣和難過」,她透露,有一次實在看不下去,便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幫忙解釋一下,但歐陽娜娜卻說沒事,更要她別解釋,否則也會因此受到牽連。她無奈直呼:「不懂這麼好的姑娘為什麼會被罵,她只是跟我們每一個人都特別好,而大家也都真心地當她妹妹一樣地寵她和喜歡她~她是我們的團寵,不過也因為她值得。」字字句句表達對於好友遭到砲火攻擊的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罔腰被嚇到不敢回診 深夜突發紅底文:流血…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路邊攤點「陽春麵不要麵」 老闆娘怒回沒賣遭公審:臭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