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原始照片曝光 濃眉清秀根本是帥氣小生

2021/02/20 16: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罔腰原始照片曝光 濃眉清秀根本是帥氣小生

網紅罔腰18日在個人IG上分享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喜訊。雖有許多網友質疑罔腰無子宮不可能懷孕,不過她並無理會,更在動態中寫下「期待小寶寶、期待新的生命」。而隨著罔腰在網上的討論度日漸攀高,不少人也十分好奇她的來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其實原先是男兒身,過去曾與鳳梨交往,當初兩人愛得轟轟烈烈,男方在交往初期就已知道罔腰性別,據傳「只花5秒」就接受了事實,後來不只資助罔腰前往泰國完成變性手術,讓她成為真正的女人,還一同拍攝了婚紗照,當時兩人破除性別的限制勇敢追愛,感動了不少網友,也因此暴紅,成為「網紅情侶」,不過之後這段愛得轟烈的感情,也以分手收場。

 

然而就在網腰懷孕事件引發討論之時,許多人想起了她與鳳梨交往的過去,紛紛湧入鳳梨臉書,讓鳳梨氣到深夜開直播痛罵,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忙到天亮,睡不到幾小時電話卻一直響,清醒後才發現手機收到許多私訊,了解情況才得知自己的前女友罔腰,因「人體測試懷孕」一事鬧出爭議風波,不少人私訊問他懷孕的可能性,這讓他爆氣直呼,「我怎麼會知道,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坦言自己和罔腰分手一年多,不想與對方有所牽扯。

 

▼鳳梨開直播痛訴自己捲入罔腰的爭議。(圖/翻攝自鳳梨IG)

 

隨著事件越演越烈,也有人挖出罔腰過去主動曝光的「原始照」,據了解她曾在臉書「美妝公社」中分享自己尚未整型前的照片,國中時期的模樣看上去十分清秀,還有著濃眉大眼,她在內文寫道,「醫美真的是條不歸路,一路走來很辛苦」,並回顧自己曾經打過童顏針、下巴也打過玻尿酸,「鼻子沒有整,但有割雙眼皮、有整胸部、有變性,都快忘記自己以前長什麼樣了呢!」不過如今她已變性成功,也相當滿意目前的外貌。

 

▼罔腰曾在臉書上公開「進化史」。(圖/翻攝自「美妝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美妝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罔腰狂喊懷孕惹毛衛福部 知情人士曝3關鍵「無法可罰」
罔腰無視懷孕爭議「期待牛寶寶」 男友親揭天價手術費真相
子宮外孕媽一度命危嗆罔腰「垃圾」 本人回擊:罵我附自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罔腰 變性 罔腰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