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駿亞爆痛毆前女友「逼拍不雅片」 氣炸回應了

2021/02/20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趙駿亞爆痛毆前女友「逼拍不雅片」 氣炸回應了

男星趙駿亞先前形象良好,個性也相當陽光,不過近日卻屢因情緒失控躍上版面,其中有2名前女友都出面指控他家暴、性侵、情緒控管有問題等。而趙駿亞則認為自己很無辜,否認自己有性侵,希望對方能夠提出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鏡週刊》報導,趙駿亞的其中一名前女友A小姐爆料,趙駿亞的暴力傾向是事實,指出趙駿亞營造自己陽光愛讀書的好形象,但私底下根本是個不折不扣的「恐怖情人」,常常打電話查勤就算了,只要跟異性走的較近趙駿亞就會吃醋,還抓狂動手打人,事後再道歉求和,讓A小姐屢屢心軟,沒想到下場是被打得更慘。

 

▼趙駿亞因陽光外型受到不少人喜愛。(圖/翻攝自臉書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針對此事,趙駿亞指出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而他也猜測A小姐的身分就是王姓前女友,因為她不僅向媒體爆料,還在網路上偽造數個帳號惡意攻擊他,王女家人還向他道歉,認為現在爆料根本是有意勒索。此外,趙駿亞日前曾被另名前女友提告性侵、傷害,最後僅被判傷害罪成立,但趙駿亞也坦言,當時被對方用鑰匙刮破臉,念在舊情才沒跟女方追究,認為自己才是無辜的人。

 

▼趙駿亞日前才因被爆料發布聲明。(圖/翻攝自臉書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不僅如此,趙駿亞還被指控拍攝不雅片,而他本人也否認,並要女方「提出證據」,而趙駿亞也坦言,自認對女生朋友都很不錯,前女友們是別有所圖。A小姐爆料時指出,當時沒有在約好的時間打給趙駿亞,沒想到竟因此被施暴近6小時,除了被拳打腳踢外,還被熱水瓶打頭、枕頭埋住口鼻、用腳踩臉等,最後A小姐趁趙駿亞睡著,才偷偷跑出來報警,並在警方保護下返家。

 

▼趙駿亞被爆料對前女友毆打近6小時。(圖/翻攝自臉書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豈料A小姐回家後,趙駿亞竟找來媽媽坐鎮,並向警方聲稱房子是他們的,最後A小姐出示租約證明,趙駿亞才離開。想起整個事件發生的過程,A小姐仍餘悸猶存,事後才提告、申請保護令,並搬離原來的住處,才終於不用被控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往下看更多】
罔腰拿子宮外孕炒新聞? 她「差一點就走了」怒譙:垃圾
日月潭乾旱!岸邊船屋全擱淺 網驚呼:真的沒水了
84歲謝賢曾爆病逝「血液黏如粥」 貼臉女星曝現況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